吉利净利润-再创新高 同比大涨超100%

吉利汽车在2016年销量再创历史新高,超额完成经过两次提升后的70万台年销目标。网上车市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公司全年预计净利润大幅增长,相比2015年增幅将超过100%。2017年吉利汽车年销量将冲击100万辆的目标。

吉利净利润再创新高 同比大涨超100%-图1

吉利净利润再创新高 同比大涨超100%-图1

吉利净利润再创新高 同比大涨超100%-图1

吉利汽车2016年全年销售整车765,851台,同比增长50%,超额完成70万台的年销量目标,创造历史最佳销量纪录。出色的销量成绩也带来可喜的盈利,相较于2015财年的22.6亿净利润,预计提升超过100%。

吉利净利润再创新高 同比大涨超100%-图4

自主品牌已经从过去的单纯比拼价格,走到今天开始比拼品质。2016年,吉利汽车推出的一系列产品在市场热销并越级对标合资品牌同级别车型,在博越帝豪GS帝豪GL等“3.0精品车”都取得了月销过万的成绩。

吉利新车规划
车型名称 级别 类别
帝豪Mini 微型 SUV
新金刚 小型 轿车
全新MPV 紧凑级 MPV
全新SUV 小型 SUV
帝豪HEV/PHEV 紧凑级 新能源轿车
帝豪GS甲醇车 新能源SUV
改款博越 SUV
改款博瑞 中级 轿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2017年吉利汽车将有全新的小型SUV车型及现有车型的改款产品上市,吉利首款MPV将在2017年亮相,不断丰富吉利在轿车、SUV、跨界车等细分市场的产品谱系。吉利汽车集团旗下全新的中高端品牌——LYNK&CO首款产品也将在2017年正式上市。(网上车市 2017年1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