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在华年销量破3.2万 同比增长近两倍

林肯汽车作为福特旗下唯一一个豪华品牌,在2014年底重新进入中国市场。林肯在2015年第一个完整的销售年就取得了1.6万辆的销售成绩,而去年也同样保持了一个高增长的态势。网上车市从林肯汽车官方获悉,2016年林肯汽车在华年销量破3.2万辆,同比增长近两倍。

林肯在华年销量破3.2万 同比增长近两倍-图1

林肯在华年销量破3.2万 同比增长近两倍-图2

林肯在华年销量破3.2万 同比增长近两倍-图1

自前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林肯汽车在短短的两年时间内布局了全新大陆Continental、MKC、MKZ、MKX以及Navigator领航员共计五款车型。凭借着旗下五款产品的热销,使林肯汽车去年的年销量达到了32,558辆,相比前年同期增长180%。其中,第四季度销量达11,562辆,同比增幅162%,占全年销量的35.5%,创品牌季度销量纪录。

林肯在华年销量破3.2万 同比增长近两倍-图5

林肯在华年销量破3.2万 同比增长近两倍-图1

同时林肯汽车还致力于加速旗下渠道的铺设。截至2016年年底,林肯已在华建成品牌中心达65家,经销商网点同比去年同期增长达一倍。今年林肯全球销量排名前二十的经销商中,有11家来自中国。未来林肯还将在经销商渠道商投入更多精力。据官方消息,截至今年年底林肯品牌经销商将扩增至80家。同时林肯还会持续深化“林肯之道”服务理念,为消费者带来更全面的个性化服务,提升品牌综合能力。(网上车市 2017年1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