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桑塔纳限时优惠1.23万 降价竞争捷达

大众桑塔纳限时优惠1.23万 降价竞争捷达-图1

「网上车市 南昌站」小编从南昌地区了解到,江西广甸宝晟4S店大众桑塔纳火热开售,购桑塔纳部分车款优惠1.23万元,少量现车。店内提供车辆试乘试驾服务。通过网上车市网络预约到店的客户有机会获得更多优惠和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敬请致电400-890-8006转6189 详询及到店品鉴。更多南昌汽车行情资讯请点击☞ 网上车市南昌站具体优惠情况如下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手动风尚版 10.29 9.06 1.23 少量现车
1.6L自动舒适版 12.99 11.76 1.23 少量现车
1.6L自动风尚版 11.29 10.06 1.23 少量现车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查看更多桑塔纳降价信息>>

外观:迈锐宝XL整体造型时尚,带有自动开闭功能的进气格栅搭配前大灯使其前脸更加精神。侧面丰富的线条一直贯穿到车尾,新车尾部采用了类似掀背风格的流线设计和LED光源尾灯组。

上汽大众  Cross

内饰:迈锐宝XL的长宽高分别为4923/1854/1477mm,轴距为2829mm。配备8寸多点触控彩色液晶屏,搭载支持Apple CarPlay功能的MyLink智能互联系统。同时,迈锐宝XL搭载安吉星4G LTE和原装集成车载Wi-Fi。此外,迈锐宝XL还将搭载BOSE9扬声器音响系统,配合ANC主动降噪系统,使得车内噪音得到了有效的控制。

大众桑塔纳限时优惠1.23万 降价竞争捷达-图2

动力:迈锐宝XL先期将推出1.5T和2.5L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70马力(125kW),峰值扭矩达到252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综合路况油耗为6L/100km。

更多详情请咨询相关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江西广甸宝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南昌市民营科技园科技大道599号

经销商电话:400-890-8006转8925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nc.cheshi.com/。

相关阅读
桑塔纳
桑塔纳 网友评分 : 3.61
参考价 : 8.69-11.59万

网友对桑塔纳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8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7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桑塔纳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