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讴歌MDX优惠17.5万 竞争雷克萨斯RX

深圳讴歌MDX优惠17.5万 竞争雷克萨斯RX-图1

网上车市深圳站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深圳讴歌店了解到,现在到店购买MDX车型可优惠17.5万元,现车充足。想获得更多讴歌MDX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

O-讴歌-讴歌MDX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讴歌MDX 3.5L精英版2014款 73.9 56.40 17.50 有现车询价
讴歌MDX 3.5L豪华版2014款 79.5 62.00 17.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讴歌MDX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讴歌  3.5L 车头正面视角

全新MDX相比较现款的的刚烈外观,它变得更加柔美并且优雅。宽条幅镀铬装饰的消失,让MDX看上去更加秀气,层次分明的中网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单灯五颗LED主照明,让它的优雅多出了几分未来感。

讴歌  3.5L 中控台整体

全新MDX在内饰设计方面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上的对称式设计,层次分明的中控台布局进一步突显了立体感。配置方面,全新讴歌MDX配备了AcuraLink智能交互系统、车道偏离预警、正向碰撞警告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多角度倒车后视摄像头、盲点信息监测系统等。

讴歌  3.5L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为了拉低售价全新MDX搭载了3.5L V6发动机,具有缸内直喷、i-VTEC以及VCM可变气缸技术。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28kW,峰值扭矩达到368Nm。另外,改款新车还将提供两驱版本车型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市中汽恒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汽恒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688806084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兴业路2005号广兴源互联网创意园A栋108号
优惠促销 中汽恒悦:一分钟教你看懂汽车所有按键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讴歌MDX
讴歌MDX 网友评分 : 3.52
参考价 : 69.8-84.8万

网友对讴歌MDX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9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讴歌MDX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