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大众蔚揽优惠6.85万 竞争沃尔沃V60

进口大众蔚揽优惠6.85万 竞争沃尔沃V60-图1

【网上车市无锡站】编辑从进口大众无锡腾众店获悉,蔚揽目前有较大优惠,最高直降6.85万元。据销售人员介绍,蔚揽目前现车充足,全系均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想了解更多蔚揽优惠,敬请点击下表车型询价:

D-大众-蔚揽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蔚揽 280TSI舒行版2016款 29.98 24.41 5.57 有现车询价
蔚揽 380TSI两驱逸行版2016款 27.6 26.20 1.40 有现车询价
蔚揽 380TSI四驱拓行版2016款 39.98 34.43 5.55 有现车询价
蔚揽 380TSI两驱R-line版2016款 39.98 33.13 6.85 有现车询价
蔚揽 380TSI四驱纵行版2016款 43.58 38.79 4.79 有现车询价
制表:无锡车市 wux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大众(进口)  380TSI

外观方面:蔚揽是基于大众MQB第八代帕萨特的平台打造,所以他的外观像帕萨特自然也就不奇怪了,况且八代帕萨特也还并未上市,宽体扁平的设计风格,犀利而又有神的“白眉”大灯,侧面优雅修长的车身,蔚揽的外观足以赚够风头。

大众(进口)  280TSI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虽平台模块用的是帕萨特,但是内饰还是始终没有脱离老迈腾的影子,不过还好,又加入了一些时尚的元素,镂空的镀铬饰条,多彩氛围灯等,不再显得那么老气了,而且电子配置方面与迈腾旅行也相差无几,总的来说,内饰方面,相比迈腾旅行来说年轻了不少。

大众(进口)  280TSI 发动机舱

空间和动力方面:空间方面我想对于一部旅行车来说,丝毫不是问题,拉宽的车体,加长的轴距,营造出的是更加宽大的空间,而且在储物方面表现的也不错,动力上,150匹的马力驱动一个仅有1.4吨的车肯定游刃有余,而且四轮独立悬挂加运动模式,偶尔还能激情一下,何乐不为呢?

编辑点评:目前进口大众蔚揽现车销售,最高直降685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立即报名询价:

无锡腾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无锡腾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大众(进口)]
电话:13382881130
地址:无锡市滨湖区梁清路718-2号(梁清路和鸿桥路交界口)
优惠促销 我错了!早该告诉您腾众甲壳虫最便宜!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2L
网友评分: 4.5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