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悦翔V3优惠0.6万元 竞争吉利英伦C5

长安悦翔V3优惠0.6万元 竞争吉利英伦C5-图1

【网上车市 上海站】编辑从上海长安4S店获悉,店内悦翔V3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C-长安-悦翔V3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悦翔V3 1.4L 手动美满型2015款 4.69 4.09 0.60 有现车询价
悦翔V3 1.4L 手动温馨型2015款 4.99 4.39 0.60 有现车询价
悦翔V3 1.4L 手动幸福型2015款 5.29 4.69 0.6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悦翔V3综合降1.49万 店内限时优惠中-图2

悦翔V3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前进气格栅造型,同时其前大灯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并在前保险杠下部增加了大尺寸的梯形进气口,整体来看,新车外形设计给人感觉更加时尚动感

悦翔V3综合降1.49万 店内限时优惠中-图3

内饰采用双色设计,纹理装饰精致细腻,富于品质感,营造出轻松舒适又不失时尚的内饰氛围。造型采用对称式环绕造型设计,给人以包容被保护感,打造独属个人空间。

悦翔V3综合降1.49万 店内限时优惠中-图4

动力方面,2015款悦翔V3将用Bluecore 1.4L发动机替换现款车型的1.3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1马力,最大扭矩13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长安悦翔V3现车销售,优惠0.6万,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上海联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上海联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乘用车]
电话:021-52237999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天山西路266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悦翔V3
悦翔V3 网友评分 : 4.05
参考价 : 4.39-4.99万

看了悦翔V3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