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新春特惠季送礼到北京!

2016年的冬天,全国处于高度雾霾笼罩之中,广大群众出门不戴口罩,都对不起如此恶劣的天气。

北京区域在雾霾中跨入2017年。

2017年广大群众最期待的是什么?来一场风暴吹散雾霾是众心所向!

如你所愿!买车热潮来袭!

没错就是长安欧尚CX-70 钜惠风暴---新春特惠季

1.到店购买CX70任一车型,即获5000元现金购车券,另享个贷补贴3000元,置换补贴3000元。

2.到店购买欧尚任一车型,可享个贷补贴3000元,置换补贴3000元。

活动时间2017年1月1日-2017年2月28日

2016年国务院下达通知,购买1.6L以下排量乘用车,将不再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买车多花钱,就是买车客户心里埋上了厚厚的阴霾。长安欧尚新春特惠季风暴来袭,买车就送豪华礼!这个冬天,没有雾霾!

长安欧尚新春特惠季送礼到北京!-图1

长安CX70上市以来就受到市场的广泛肯定,现在,CX70更要推出1.5T动力车型CX70T,有望再次突破,除此CX70还凭借刚劲有力、简约时尚的车身线条设计,硬朗霸气的外观设计形象独占鳌头;拥有4680X1800X1775毫米车身,轴距2780毫米领先同级的大空间,采用2+3+2剧院式大7座,双色拼接皮质座椅材料带来的豪华品质,配备高科技感11寸超大智能双屏。

长安欧尚新春特惠季送礼到北京!-图2

长安CX70智联型

依然保持着7座的大空间,高通过性和舒适性,在霸气时尚外观的基础上,新增加了三大配置:

1、 车联网后视镜线束,原车线束,可搭载实现更多智能化功能,如智能后视镜,就包含五大功能:

1) 驾驶行为评分,可以进行驾驶行为评分,保证行程安全无忧,养成良好的驾驶行为更节省“保费”。

2) 行驶轨迹监控,随时掌控爱车位置,不用担心朋友借车到处乱耍了,减少汽车丢失的风险。

3) 智能语音交互,让您不再面对一个死板的机器,与您对话的将是一个拥有灵魂的人工智能系统。

4) GPS全球定位系统。

5) 电子狗。

2、新增了寻车声音,通过声音和灯光提示,可以在密密麻麻的停车场中更快发现自己的爱车,更节省时间。

3、外后视镜加热,提高在雨雪天气下后视镜清晰度,增加行车安全

长安欧尚智联型

在豪华版的基础上增加了三大配置:

首先,长安欧尚也同样拥有包含五大功能的智能后视镜:您不仅可以通过驾驶行为评分养成良好的驾驶行为习惯,还可以通过行驶轨迹监控安心掌控您爱车的行驶记录;其中智能语音交互功能可以让您体验最新人工智能科技,免去有时候需要触屏才能操作的不便;不仅如此,GPS全球定位系统让您再也不必担心爱车定位不准啦;而配搭的电子狗,则可以轻松提醒您周围监控设备情况。

其次,除了车联网后视镜线束和新增寻车声音两个配置外,欧尚的轮毂由185铝轮毂变成195铝轮毂,变大一圈,更大气时尚哦。

相关阅读
长安欧尚A600
长安欧尚A600 网友评分 : 4.8
参考价 : 4.99-8.49万

网友对长安欧尚A60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9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欧尚A60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