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大肌的冰雪情 北京汽车BJ80冰雪试驾

钢铁大肌的冰雪情 北京汽车BJ80冰雪试驾-图1

2016年是自主品牌腾飞的一年,诸多自主品牌都推出了在产品力层面上不逊于合资品牌的产品。但是2016年好像也是自主品牌收到非议最大的一年,很多品牌外观借鉴的力度也是空前绝后。笔者虽然不是北京人,但作为一名酷爱越野的车迷,北京汽车的212、2020S、陆霸等经典车型加上迷彩的军绿色都是童年的美好回忆。试驾BJ80注定绕不开一台传奇车型---奔驰G级,在很多车迷心中硬朗的外形加上“三把锁”的概念似乎能带着他们到全世界每一个角落,那拥有几乎相同外形的BJ80能行吗?

BJ80-图2

BJ80-图3

BJ80-图4

BJ80-图5

BJ80-图6

BJ80-图7

BJ80-图8

车身外观部分几乎是对BJ80评测最简单的部分,我一直在玩大家来找茬,就连奔驰祖传的只有无钥匙启动没有无钥匙进入也是照单全收,中网的竖条式造型和引擎盖上“北京”字样恐怕是为数不多的差别。很多人对这种完全copy的做法嗤之以鼻,但是换个角度想:奔驰G级对于世界上90%的人永远只是YY对象,那么花30万左右的价格买到一台如此强壮外形的硬派越野车,还是能迎合一部分消费者的心理。但是网上车市在此温馨提示:私自改动车辆标识被警察叔叔擒下的话是要扣12分的哦。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6L
网友评分: 4.3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