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配置打动人心 比速M3手动挡怎么样?

动态驾驶感受

用配置打动人心 比速M3手动挡怎么样?-图1

动力方面,比速M3搭载1.5T、1.5升两款发动机。其中,1.5升发动机额定功率103kW,前期推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的车型,未来还将匹配CVT自动变速箱。

用配置打动人心 比速M3手动挡怎么样?-图1

其实对于这样一款有着这么大且实用的空间的MPV车型来说,对于动力过高的要求就有些吹毛求疵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所爆发出来的动力带动这么大的车身确实是有一些“肉”的,但话说回来,无论你是开着这款车载着家人还是拉着货物,都不想“飞车”的对吧,所以稍弱的动力表现对于这款车来说不算毛病。

用配置打动人心 比速M3手动挡怎么样?-图3

悬架调校的偏舒适,这也是这种车型的通用取向。对路面颠簸和震动的过滤效果不错,但过弯时对车身的支撑力稍显不足。油门和刹车踏板都比较轻盈,没有明显的虚位。

用配置打动人心 比速M3手动挡怎么样?-图4

用配置打动人心 比速M3手动挡怎么样?-图5

总体来说,比速M3还是很容易上手驾驶的,挡位清晰,离合器“友好”,视野宽阔,但稍弱的动力表现有点不尽如人意,不过也还说得过去吧。

总结:对于一个“新人”,比速汽车的目标还是找的非常准确的,面向三线以下市场的家用、商用MPV车型。个性的外观造型、实用的空间和丰富的配置,都能牢牢抓住年轻用户的心,更何况还有着很亲民售价,更是成为了一个杀手锏,多种动力组合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多样的选择。

用配置打动人心 比速M3手动挡怎么样?-图6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