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新快运区域上市吴总专访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媒体:金杯作为商用车界的领导品牌,几乎是整个商用车行业的代名词,也是自主品牌的骄傲,能否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华晨金杯的发展历史及现状?

金杯新快运区域上市吴总专访-图1

吴总:金杯品牌自成立起,已经走过27年发展历程,成为中国商用车市场发展的缩影。金杯品牌作为首批引进国外先进造车技术的商用车品牌,引领了中国商用车市场从无到有、从优秀到卓越,从卓越到王者,从王者到超越自我的传奇

1989年金杯客车成立后,率先与丰田技术合作,引进海狮轻型客车产品,这是金杯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代产品。之后我们与日本丰田二次签约,引进原型车格兰维亚,成为第一批引进国外先进MPV制造技术的品牌,推出第二代产品阁瑞斯。之后的几年间,我们陆续推出了海狮的升级产品、大海狮系列、新海狮系列、全新阁瑞斯系列……每一代产品都是提前洞悉市场和用户需求推出的,受到了市场和用户的热烈欢迎。金杯已经成为了中国商用车行业的代名词。

自成立至今,金杯历经六代产品更迭,始终紧握市场脉搏,与卓越产品力相辅相成,旗下百余款产品全面覆盖公检法司、医疗、物流等各行业,用实力诠释了“360行 行行用金杯”。

媒体:在广州车展上,金杯发布了“全能合伙人计划”,请问这是出于怎样的考虑?

金杯新快运区域上市吴总专访-图2

吴总:全能合伙人计划意在从新时代创业者人车生活的角度出发,以智选金融、全能产品、卓越服务三大系统支持创业者去实现梦想,成为名副其实的全能梦想合伙人。

推出这个计划,是因为金杯用27年时间,完成了造“属于中国人自己的商用车”这一宏愿,成就了无数平凡人的创业梦想。金杯一至六代商用车曾陪伴他们从白手起家走到事业巅峰,以伙伴般的忠诚,携手超过150万的车主,共同奔跑在追梦的道路上,金杯新快运的上市完成了金杯产品从创业伙伴到梦想合伙人的蜕变,并将致力于为广大创业者提供从购买到使用“全能”呵护,给消费者从产品到支持再到服务的一站式合伙人服务,为此金杯品牌倾力推出全能合伙人计划。

媒体:在金杯新快运上市的同时,金杯品牌推出了“全能合伙人计划”,这个计划都包含哪些内容?

金杯新快运区域上市吴总专访-图3

吴总:领跑行业 开启一站式金融服务时代

不占用创业启动资金,更智慧、更有效率的金融支持,先人一步让梦想不再遥远。首付比例低至30%,两年零利率,最大限度降低购车门槛,无需承担贷款利息,同时,可以将车辆购置税、车辆保险等一干购车费用打包计入贷款金额,进一步降低客户购车压力。

产品破局  树立商用车行业新标杆

金杯第七代商用车金杯新快运能够满足家庭、事业的双重需求,让梦想更有温度、让未来充满希望。双排后座侧翻后客舱达到6.8m3,可装满94个标准纸箱,相较同级别竞品多装11个之多,消费者能减少一倍运输成本,真正做到了节省成本增加利润。1080kg的超强承载力远超同级别竞品,让用户赢得城市间点对点物流的最后一公里。6.98万震撼起价入市,突破同级车大多8万元起的价格底线。

金杯新快运区域上市吴总专访-图4

追求卓越 专属服务让梦想升华

无论何时何时始终陪伴左右。金杯第七代商用车专属服务政策,更省时省力,让梦想更快实现。3年或6万公里保修期内,定期保养的基础项目全部免费:包括机油和机滤材料费、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工时费、及其它常规检查项目的工时费用。无论在工作日还是节假日都不必担心遇到车辆故障问题,华晨之家会即刻指派就近服务站工作人员进行24小时现场救援。

金杯品牌将继续做中国商用车市场最有温度的品牌,与客户紧密的结合在一起!华晨金杯要先你所想、为你而生、同你分担,在梦想实现的征途上与你携手前行。

媒体:金杯海狮系列产品已经成为城市商用的首选车型,面对如此成功的产品,此次推出的金杯新快运与金杯海狮产品有着怎样的承袭与自我突破?

金杯新快运区域上市吴总专访-图5

吴总:金杯新快运即不同于金杯海狮也不同于金杯阁瑞斯,它是一款全新的第七代商用车型。在新时代的市场需求下,产品力全面提升,以突破宽大空间、突破高强承载力、突破高颜值外观,打造突破性的大实力!金杯新快运不仅承袭了金杯海狮产品备受市场青睐的工具车特质,更结合了阁瑞斯的商用车特质,既有时尚外观,又有大空间及高承载力,宜商宜家,非常适合这个全民创业的时代。

相关阅读
金杯快运
金杯快运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7.45-9.08万

看了金杯快运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