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人魅力 西安试驾东风雷诺全新科雷傲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雷诺品牌经过百年的沉淀,始终坚持操控、安全及品质保障。在与东风牵手不到三年的时间里积极部署中国市场,先后推出两款重磅车型,全新一代科雷傲就是雷诺百年'功力'的最新力作,它是以全球生产标准为中国市场研发的SUV。目前全系车型均可享受1万元厂家购置税补贴,真是滿屏的诚意呢~

傲人魅力  西安试驾东风雷诺全新科雷傲-图1

继全新一代科雷傲上市后,市场热度持续升温,12月22日,东风雷诺在西安锦江国际酒店举办了“傲人魅力,无人匹敌”全新一代科雷傲西安媒体试驾会,来自西安的数十家主流媒体抢先与科雷傲共赴一场冬日的邂逅。

傲人魅力  西安试驾东风雷诺全新科雷傲-图2

试驾会上,来自东风雷诺的资深产品讲师,向媒体老师们精彩呈现了全新一代科雷傲的诸多亮眼配置和“黑科技”。

傲人魅力  西安试驾东风雷诺全新科雷傲-图3

全新一代科雷傲锐利鹰翼式的前脸,与宽广、舒展的进气格栅和两侧全LED大灯融合成完整的鹰翼造型,更具自由、力量和稳健的表现力;醒目的雷诺菱形LOGO镶嵌于其中,强调了车头的层次感。

傲人魅力  西安试驾东风雷诺全新科雷傲-图4

傲人魅力  西安试驾东风雷诺全新科雷傲-图5   傲人魅力  西安试驾东风雷诺全新科雷傲-图6

进入科雷傲的驾驶室,被尊贵与舒适感包裹,精选自美洲优质头层牛皮的座椅面料和具备加热和通风功能座椅,打造极致舒适的移动之家;选用世界顶级Nappa高级真皮包裹的方向盘,经过多重精细加工,触感细腻、柔软。

傲人魅力  西安试驾东风雷诺全新科雷傲-图7

傲人魅力  西安试驾东风雷诺全新科雷傲-图8   傲人魅力  西安试驾东风雷诺全新科雷傲-图9

7英寸TFT彩色数字仪表盘和五色LED氛围灯,营造出如北极光绚丽多彩的环境氛围;BOSE  5.1声道殿堂级音响系统配合整车出色的静音科技,让驾乘者可以在静谧的移动空间中,体验身临其境的殿堂级声场,从此堵车时间刚好可以来一场私人音乐会。

傲人魅力  西安试驾东风雷诺全新科雷傲-图10

傲人魅力  西安试驾东风雷诺全新科雷傲-图11

傲人魅力  西安试驾东风雷诺全新科雷傲-图12   傲人魅力  西安试驾东风雷诺全新科雷傲-图13

8.7英寸同级最佳的超大显示屏,竖屏设计更符合时下消费者的使用习惯。雷诺全新R-Link? 2多媒体系统还完美兼容了CarPlay车载手机互联系统,与苹果手机匹配后,显示屏的界面将自动切换成iOS风格,让消费者轻松使用手机中熟悉的电话拨打、短信阅读、地图导航、音乐播放等功能。

傲人魅力  西安试驾东风雷诺全新科雷傲-图14

试驾时一车坐4个人,出发前行李和拍摄器材全都放入624L的超大后备箱,而且完全不担心空间不够用。更让人意外的是全新一代科雷傲使用的是感应式电动尾门,只要在尾门底部晃动脚就可以自动开启和关闭,还可以根据需求任意设定其开启高度,这些精致与便捷的设计无不时刻彰显车主的不凡品位与社会地位。

傲人魅力  西安试驾东风雷诺全新科雷傲-图15

全新一代科雷傲充分传承了雷诺品牌的运动精髓,更注重欧式操控体验的表达。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全新一代CVT 8模拟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了黄金动力组合,兼顾了丰富的驾驶乐趣和卓越的燃油效率。"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架系统,由欧洲顶级底盘工程师调校,带来兼顾操控和舒适性的动态驾驶体验。

傲人魅力  西安试驾东风雷诺全新科雷傲-图16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科雷傲搭载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有疲劳驾驶提醒(UTA)、自动远近光切换(AHL)、车道偏离提醒(LDW)、前方碰撞预警(FCW)、紧急制动(AEBS)、盲区报警(BSW)、全模式自动泊车(HFP)等诸多高度智能化装备,在试驾过程中帮助驾驶者更早察觉可能发生的危险,有效增加驾驶的安全性。

傲人魅力  西安试驾东风雷诺全新科雷傲-图17

作为东风雷诺第二款国产车型,它集大气精致设计、超大舒享空间和创新人性科技于一身,彰显独树一帜的傲人魅力,将成为颠覆C+级SUV市场的"全新魅力中级SUV",也将为"新晋社会中坚力量"带来极具魅力的用车体验。

相关阅读
科雷傲
科雷傲 网友评分 : 4.74
参考价 : 17.98-26.98万

网友对科雷傲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0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科雷傲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