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E级运动SUV让利8.3万 店内有现车

奔驰GLE级南宁让利8.3万 店内现车充足-图1

【网上车市 南宁站讯】近日,编辑从南宁恒信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奔驰GLE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目前该店奔驰GLE级运动SUV购车最高可优惠8.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B-奔驰-奔驰GLE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奔驰GLE 2016款 奔驰GLE 450 AMG 4MATIC 运动SUV 106.8 98.90 7.90 有现车询价
奔驰GLE 2016款 奔驰GLE 400 4MATIC 运动SUV 96.8 89.00 7.80 有现车询价
奔驰GLE 2016款 奔驰GLE 320 4MATIC 运动SUV 86.8 79.30 7.50 有现车询价
奔驰GLE 2015款 奔驰GLE 450 AMG 4MATIC 运动SUV 106.8 98.50 8.30 有现车询价
奔驰GLE 2015款 奔驰GLE 400 4MATIC 运动SUV 96.8 88.60 8.20 有现车询价
奔驰GLE 2015款 奔驰GLE 320 3MATIC 运动SUV 86.8 78.90 7.9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南宁车市 nn.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奔驰GLE级最高优惠4万 店内现车充足-图2

内饰方面:2016款奔驰GLE400车内采用真皮与实木,坐在这样一辆大型豪华越野车里俯瞰周围的一个个车顶,有时别有一番趣味。

奔驰GLE级最高优惠4万 店内现车充足-图6

细节方面:2016款奔驰GLE400外观所带来的视觉冲击绝对震撼!GLE400加速与许多汽油的V8看齐。这个大块头最有价值、也是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其看不见、摸不着,但尝试过一次便会很难忘记的硬实力。出色的奔驰在高速路上,有一种不言自明的威严在里面。

奔驰GLE级最高优惠4万 店内现车充足-图9

2016款奔驰GLE400有速度感应式转向系统,此系统反馈灵敏,操控精确,转弯时不用频繁调整就能轻松拥有稳定的循迹性。

奔驰GLE级车型保养综合信息表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奔驰GLE级运动SUV有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优惠8.3万,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南宁恒信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南宁恒信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奔驰]
电话:0771-4928511
地址:南宁市罗文大道50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广西汽车团购 南宁汽车团购 汽车团购 南宁汽车优惠
相关阅读
奔驰GLE
奔驰GLE 网友评分 : 4.23
参考价 : 72.78-84.38万

网友对奔驰GLE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8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GLE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