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官网推出2017年V80官网定制版

消费升级时代到来,消费者不再满足于同质化严重的机械大生产了,同时对个性化、定制化的需求正与日俱增。除了对产品的基本功能有所要求之外,更倾向于追求一些能够彰显个人风格、审美价值的个性化产品。

面对智能互联网带来机遇与挑战,企业都在进行调整和创新。上汽大通推出的官网直销模式结合C2B理念让消费者参与“造车”,买车变得更加随心。

重磅消息!!!

上汽大通官网直销推出了配备国五+新前脸的2017年V80傲运通官网定制版

上汽大通官网推出2017年V80官网定制版-图1

上汽大通官网推出2017年V80官网定制版-图2

一直以来,V80傲运通在市场上树立了高效低耗、省心省力的物流车新标杆。此次尝试官网直销模式,又面对此前G10 228台官网直销的战绩,2017款V80傲运通带来了超值大礼。

上汽大通官网推出2017年V80官网定制版-图3

2017款V80傲运通官网版为消费者带来了重磅大礼:订购V80傲运通官网电商版的用户将享受“一万元任选配置包”+“金属漆”+1000元油卡的优惠。 超值优惠的“万元配置包”包含了6AMT、ESP、HHC等自由选配,最高价值10000元。上汽大通C2B理念下的“用户参与选配”、“用户参与定价”,消费者可以根据需求“超值随心配”。用更优惠的价格带来高于主流合资品牌的产品配置,实现更高价值。

上汽大通官网推出2017年V80官网定制版-图4

上汽大通官网推出2017年V80官网定制版-图5

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万元配置包”,极大地实现了上汽大通的C2B理念,消费者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产品配置。据悉,消费者在上汽大通官网上购买2017款V80傲运通,可直接在官网界面上,选择心仪的配置,填完基本信息后只需提交订单并支付定金即下单成功。另外,在订单排产期间,用户还可通过客户端查询、短信通知等方式了解进度信息。待车到达4S店后,客户支付尾款即可完成提车,使得整辆车的订单周期大幅缩短。简单便捷的购买模式、私人定制专属车型,带来更好的体验感受。

上汽大通官网推出2017年V80官网定制版-图6

另外,客户在官网定制2017款V80傲运通的时候,参与整个过程,也能体验到一个参与感,体验感所带来的愉悦,这就是现在能给到个性化定制用户,或者是未来用户的大规模定制的价值点。

此次的官网直销模式的本质,是极致的用户体验。每一辆2017款V80傲运通背后,都有上汽大通强大体系实力的护航,都有精益求精“工匠品质”的体现。而强大的体系实力,正是来源于超前的战略布局、从研发到制造的全产业链数字化、智能化的运用。

还等什么,赶紧来官网订制你自己的2017款V80傲运通!

扫描下方二维码识别进行订购吧!!!!!

上汽大通官网推出2017年V80官网定制版-图7

上汽大通官网推出2017年V80官网定制版-图8

上汽大通官网推出2017年V80官网定制版-图9

相关阅读
上汽MAXUS V80
上汽MAXUS V80 网友评分 : 4.53
参考价 : 12.98-31.89万

看了上汽MAXUS V8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