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明年推4款新车 销量目标超10万辆

沃尔沃今年前11个月在华累计销量达到80,795辆,同比增长12.5%,继续稳坐沃尔沃全球单一市场销量榜首。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总经理陈立哲向网上车市表示:“沃尔沃明年目标销量要超十万辆。”根据沃尔沃产品规划,明年将推出四款新车,助力实现这一销量目标。

沃尔沃明年推4款新车 销量目标超10万辆-图1

沃尔沃明年推出四款新车
车型名称 类别 级别 上市时间
S90国产版 轿车 中大型 2017年
S90长轴距三座版 2017年三季度
V90 CC 跨界旅行车 2017年中期
全新一代XC60 SUV 中型 2017年四季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S90 国产版

沃尔沃明年推4款新车 销量目标超10万辆-图2

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沃尔沃推出了全新中大型轿车S90,售价区间为56.98-71.28万元。目前S90以进口形式在华销售,根据沃尔沃规划,未来将在华国产90、60及40系车型。其中S90将在沃尔沃大庆工厂进行整车配装生产。新车将在明年上市,相比进口车型售价会有所下降。

S90长轴距三座版

沃尔沃明年推4款新车 销量目标超10万辆-图3

沃尔沃明年推4款新车 销量目标超10万辆-图4

针对中国市场,沃尔沃还推出了国产的S90长轴距版。S90长轴距版在S90基础上轴距加长120mm,达3061mm。S90长轴距版在上周推出了T4、T5车型,T8三座版将在明年三季度上市。三座版在外观和内饰设计布局与常规版相同,座椅布局上取消了副驾驶,以后排专属显示器替代。

沃尔沃S90长轴距T8三座荣誉版动力上由2.0T涡轮+机械双增压发动机、电池组和电动机的插电混动系统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5kW,峰值扭矩达400Nm;电动机最大功率64kW,峰值扭矩达240Nm。新车百公里加速仅为5.1秒。

V90 CC

沃尔沃明年推4款新车 销量目标超10万辆-图5

沃尔沃明年推4款新车 销量目标超10万辆-图6

而同样作为90系,沃尔沃V90CC(V90 Cross Country)也将在明年引入国内销售。V90 CC基于沃尔沃旅行车V90打造,是为V90的跨界版车型。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V90 CC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方面,黑色的侧裙和轮眉、银色的行李架以及铲状造型的保险杠,在多处细节体现出跨界元素。而在尾部,L形的尾灯和内凹线条体现出较强的运动感。

沃尔沃明年推4款新车 销量目标超10万辆-图7

动力上,V90CC将搭载沃尔沃90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机械涡轮双增压发动机,也将分为高低功率版本。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将在明年年中正式入华销售,与奥迪A6 allroad quattro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全新一代XC60

沃尔沃明年推4款新车 销量目标超10万辆-图8

沃尔沃明年推4款新车 销量目标超10万辆-图9

XC60作为沃尔沃在全球销量最高的车型,全新改款车型将在明年四季度国产上市。从最新曝光的全新一代XC60路试谍照来看,外观方面延续了XC90简约的设计风格,相比现款车型的设计更加年轻、运动。新车前脸采用家族化的雷神之锤设计,进气格栅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有一定幅度的增加。动力方面,全新一代XC60有望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2.0T发动机,并分高低功率调校,此外还将提供一套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25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沃尔沃S90
沃尔沃S90 网友评分 : 4.82
参考价 : 37.29-53.99万

网友对沃尔沃S9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0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沃尔沃S9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