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福特蒙迪欧混动版—现已登陆石家庄

全新福特蒙迪欧混动版—现已登陆石家庄-图1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蒙迪欧福特推出的一款中型轿车,自2013款车型上市以来一直保持在月销量1万台左右。今年年初,2017款蒙迪欧正式在北美发布。网上车市从长安福特官方获悉:新车推出了混动版本共11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31.98。新车上市后,将与大众迈腾丰田凯美瑞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全新福特蒙迪欧混动版—现已登陆石家庄-图2

全新福特蒙迪欧混动版—现已登陆石家庄-图3

全新福特蒙迪欧混动版—现已登陆石家庄-图4

全新福特蒙迪欧混动版—现已登陆石家庄-图5

相较于老款车型,新款蒙迪欧的前脸相比现款更为收敛一些,“马丁”式的前进气格栅有所缩小,其中格栅多横幅均使用镀铬材料,这点与现款设计相同。大灯组内部做出了调整,造型更加凌厉,并加入了LED元素,点亮后辨识度更高。雾灯部分采用全新设计,加入了大面积镀铬饰条,使前脸更加亮眼。尾部整体造型沿用老款,选用了新的尾灯组样式,中部贯穿一条镀铬饰条,拉伸了整体的视觉效果。

全新福特蒙迪欧混动版—现已登陆石家庄-图6

新蒙迪欧长宽高分别为4873*1852*1470mm,轴距2850mm,相较老款在车身长度上增加了13mm。

全新福特蒙迪欧混动版—现已登陆石家庄-图7

全新福特蒙迪欧混动版—现已登陆石家庄-图8

全新福特蒙迪欧混动版—现已登陆石家庄-图9

全新福特蒙迪欧混动版—现已登陆石家庄-图10

全新福特蒙迪欧混动版—现已登陆石家庄-图11

全新福特蒙迪欧混动版—现已登陆石家庄-图12

新款蒙迪欧整体配置有所升级,除了中控台的按键布局和底部空调区域有所调整以外,新车把原先的换挡杆替换成换挡旋钮,大尺寸的中控液晶显示屏,操作面板也更加简洁。就旋钮这一点而言,不管是替换掉换档杆的换挡旋钮还是操作多媒体的互动旋钮,目前市面上越来越多的高档车型都开始采用这一设计元素,包括福特的旗舰轿车金牛座也配备的是换挡旋钮,也许未来这将成为车辆中控设计的一大趋势。

全新福特蒙迪欧混动版—现已登陆石家庄-图13

全新福特蒙迪欧混动版—现已登陆石家庄-图14

新车并搭载全新的SYNC 3人机交互系统;主动安全方面则升级了自适应巡航、行人保护、自动泊车等功能,进一步提升行车安全性,以及驾驶便捷性。

全新福特蒙迪欧混动版—现已登陆石家庄-图15

全新福特蒙迪欧混动版—现已登陆石家庄-图16

动力方面继续搭载1.5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蒙迪欧混动版动力系统由2.0L汽油机与电动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来最大功率为105kW,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2kW,平均油耗为4.2L/100km。新车上市后,将与大众迈腾、丰田凯美瑞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欢迎大家随时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站,查询即时汽车报价可拨打0311-83281752或13483427204,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汽车资讯报道!参加Cheshi看车团请加入石家庄汽车资讯、团购群:521137600。(文/网上车市 赫奔腾

河北盛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河北盛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福特(进口)][长安福特]
电话:0311-87781234
地址:石家庄市北二环西路26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蒙迪欧
蒙迪欧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19.28-27.98万

网友对蒙迪欧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3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5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蒙迪欧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