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新力作 实拍传祺GS8两驱豪华智联版

【空间和动力方面】

自主新力作 实拍传祺GS8两驱豪华智联版-图1

自主新力作 实拍传祺GS8两驱豪华智联版-图2

自主新力作 实拍传祺GS8两驱豪华智联版-图3

自主新力作 实拍传祺GS8两驱豪华智联版-图4

自主新力作 实拍传祺GS8两驱豪华智联版-图5

自主新力作 实拍传祺GS8两驱豪华智联版-图6

自主新力作 实拍传祺GS8两驱豪华智联版-图7

自主新力作 实拍传祺GS8两驱豪华智联版-图8

自主新力作 实拍传祺GS8两驱豪华智联版-图9

空间和动力方面:在储物方面GS8的表现在中型SUV的阵营里只能说还算可以,中央扶手箱多种空间组合的模式还算不错;乘坐方面,第一排和第二排正常表现下还是非常宽敞的,但是第三排的空间就显得局促了,只能短途乘坐将就一下了,不过这个级别中的第三排的表现都是这样,所以,GS8的空间已经很好了。

动力上搭载的是广汽传祺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与之前上市的GA8的发动机相同,只是作为一款SUV车型又进行了调校,最大扭矩达到了320牛米,比GA8增大了20牛米,传动方面是来自于爱信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且还配备了换挡拨片,整体行驶质感还算平顺。

全文总结:广汽传祺GS8在自主品牌阵营里面算得上是一款首屈一指的七座版中型SUV,毕竟国产品牌在此之前还没有涉足过此领域,虽然之前哈弗的H8和H9也是自主品牌里20万级的中型SUV,但是它们并没有七座版,而且整车定位也不一样,所以,GS8的竞品在国产品牌里还真是难寻觅对手,归结看来,也只有汉兰达和国产欧蓝德能作为它的直接竞争对手了,不过丰富的配置、豪华的用料及做工及亲民的价格又是它们所不及的,所以,广汽传祺GS8的市场还是非常大的,其实这些从上市之前消费者热捧的表现就能看出来了。

但是,未知的路只要有第一个人走了,后面肯定会有人跟上来的,后续在自主品牌里面会有更多的七座版中型SUV涌现,来一起争夺这块空缺市场,所以,对于这样一款整体表现都还算不错的自主品牌中型SUV,要随时做好准备,未来的这块市场将会厮杀的更加厉害。

河南宏基盛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河南宏基盛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传祺]
电话:0371-55018885
地址:郑州市中州大道与天伦路交叉口向南50米路西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传祺GS8
传祺GS8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16.38-25.98万

网友对传祺GS8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传祺GS8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