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M70本月29日下线 将于明年3月上市

昌河M70昌河汽车重要的战略车型,此前新车已经在长沙车展上与公众正式见面。网上车市从昌河汽车官方获悉,全新昌河M70将在本月29日正式下线,并于2017年3月份正式上市销售。根据此前消息,昌河M70先期会上市4款车型,均搭载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昌河M70本月29日下线 将于明年3月上市-图1

昌河M70本月29日下线 将于明年3月上市-图2

对比“神车”宝骏730,昌河M70的车身尺寸有着较为明显的优势,而轴距更是长了60mm。

昌河M70本月29日下线 将于明年3月上市-图3

昌河M70本月29日下线 将于明年3月上市-图4

昌河M70本月29日下线 将于明年3月上市-图5

昌河M70的车身没有使用过多复杂的线条来勾勒,整体看上去比较简洁,黑色的全包围套件给这款车增添了一丝野性的味道。

昌河M70本月29日下线 将于明年3月上市-图6

新车内饰与外观一样,线条比较平直、明朗。悬浮式中控大屏幕和六边形控制区域是内饰中比较有设计感的地方。

昌河M70本月29日下线 将于明年3月上市-图1

昌河M70的座椅提供多种组合,不仅可以针对家用消费者,像一些以商用为主的消费者来说,空间也是非常足够。

昌河M70本月29日下线 将于明年3月上市-图8

动力方面,昌河M70搭配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动力参数上与竞争对手处于一个档次。不过在现如今自动变速箱横行的年代,昌河M70只提供手动变速箱,这点相比于竞争对手来说是个不小的劣势。(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23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昌河M70
昌河M70 网友评分 : 4.5
参考价 : 5.49-6.49万

网友对昌河M7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2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昌河M7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