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首款电动车将上市 续航超160公里-图

宝骏是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乘用车品牌,凭借着旗下560与730的热销,今年前十一个月累计销量达65.93万辆。网上车市从宝骏官方获悉,宝骏旗下首款新能源车E100将于明年正式上市。E100的续航里程大可达160km,充电时间小于8小时。新车上市后,将与知豆2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宝骏首款电动车将上市 续航里程超160km-图1

宝骏E100定位微型轿车,是宝骏推出的第一款新能源车型。该车采用纯电驱动系统,搭载了容量为14.9kWh的锂电子电池作为动力来源。官方宣称其续航里程大于160km,最高时速可达100km/h。电量耗尽后,再将电池充满的充电时间小于8个小时。

宝骏首款电动车将上市 续航里程超160km-图2

宝骏首款电动车将上市 续航里程超160km-图3

E100整体造型较为前卫,内凹的车身线条突出了较为灵动的外形,外观酷似Smart Fortwo。前脸造型较为圆润,采用网状进气格栅。大灯组外沿采用“黑眼圈”式设计,深化了“大眼”的造型理念。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多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宝骏首款电动车将上市 续航里程超160km-图4

宝骏首款电动车将上市 续航超160公里-图-图1

E100的车身十分小巧,长度约为2500mm,宽度约为1500mm。新车上市后,将与知豆D2竞争。宝骏E100搭载的电池容量小于知豆D2,续航里较小。网上车市从经销商处得知,补贴过后的E100的终端预售价约为4万元,在价格上相比知豆D2更具优势。(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23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宝骏E100
宝骏E100 网友评分 : 4.4
参考价 : 4.98-5.9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