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北京骏宝行宝马4S店总经理陈烽先生

专访北京骏宝行宝马4S店总经理陈烽先生-图1

媒体:感谢陈总接受媒体采访,咱们店开业不久,请您先介绍一下北京骏宝行宝马4S店的相关情况。

陈烽:北京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于2016年10月20日正式开业,是宝马中国与华晨宝马新授权经销商之一,同时拥有BMW、BMW M和BMW i全品牌的产品及服务授权。
北京骏宝行隶属于奥地利保时捷控股集团,是欧洲最大的汽车销售服务连锁公司,在欧洲,拥有超过70年的行业经验。集团中国区成立于2005年,总部落户在杭州。目前在国内市场代理的均为高端豪华汽车品牌。

媒体:我们也了解到,从今年的国庆假期开始,我们就开始销售宝马品牌全系车型了,从销售渠道来看,我店的主要客流来源有哪些?

陈烽:北京骏宝行位于石景山区时代花园南路30号,沃尔玛山姆会员商店的南侧。同时,毗邻西五环(北方工业大学)和阜石路西段(首钢篮球中心),交通十分便利。因此,我们的覆盖区域只要包括京西石景山、门头沟、海淀西部及丰台北部区域。

专访北京骏宝行宝马4S店总经理陈烽先生-图2

媒体:目前我店销售的车型都有哪些?岁末将至,对于宝马车型有何优惠政策?

陈烽:骏宝行石景山展厅内,备受关注的新车型也是一应俱全,包括全新一代宝马7系旗舰轿车,宝马X5,热销中级车宝马5系,新BMW 3系,还有动感活力的全新BMW X1和创新BMW 2系旅行车等等。
我们也为关注宝马全系车型的客户,提供多种专属金融购车方案,轻松助您实现BMW梦想。店内提供的是真正意义上的低首付低利率低月供产品。例如:X1车型首付低至5.8万元,日供仅需47元;经典的BMW 3系轿车,月供低至999;7系旗舰车型和创新2系旅行车也有相应的金融优惠政策。更多购车方案也可咨询我们的销售服务专线:400 974 0358

媒体:我看到咱们家展厅内的展车擦拭的非常光亮,而且在很多不易观察到的地方都有做细节处理。

陈烽:是的,这也是非常值得骄傲的一件事情。我们的展车完全按照国际A级车展级别的标准进行清洁与维护,历经19项35道工序的操作流程要求,每台车辆的清洁时间不少于30分钟,包括空调出风口内格栅、座椅间隔处、前后扶手箱内侧、制动盘、空气悬架外罩、内轮罩等等隐藏的部分,我们都会进行细致的处理。让每一位莅临展厅的客户都能感受国际车展的氛围。

媒体:宝马品牌一直关注客户体验,在售后服务方面,北京骏宝行具有哪些优势呢?

陈烽:我觉得可以从以下三个方面来分享。人员方面,我们的售后团队人员平均拥有超过3年以上的汽车行业经验,其中有三分之一的管理人员及技术顾问拥有超过10年的宝马品牌服务经验;硬件方面,骏宝行按照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进行建设和配备,保证了最先进的软件和硬件设备;服务方面,作为一家新店,我们为宝马车主提供快速维修服务,同时,技术国际化的理念也是我们售后服务的一大亮点,依托集团的实力,我们的自有外籍技术顾问及专项技师团队也为北京的宝马车主提供不同的服务体验。

专访北京骏宝行宝马4S店总经理陈烽先生-图3

媒体:针对BMW车主,北京骏宝行现在有哪些售后服务活动?

陈烽:我们为BMW车主提供全年365天车辆检测和免费洗车服务。即日起至1月31日,宝马车主到店更换两条以上轮胎,可享受八五折优惠并获得工时费豁免特权,更换全车轮胎另赠全车四轮定位服务;同时,北京骏宝行也在年底推出了焕然悦新的车辆美容套餐,到店进行车辆喷漆(含保险)及年度美容项目,可免费获赠免费保养、车内深度清洁美容和漆面养护项目。更多活动也可以咨询我们的售后服务专线010-6886 9941。

媒体:北京作为限购城市的主力区域,很多购车的意向客户都是来源于置换,关于二手车业务,我们现在能给客户提供哪些服务?

陈烽:骏宝行对二手车的顾客也是非常重视,我们店也是宝马官方认证二手车的授权店,展厅内有专属的二手车展示区域,目前来看,二手车工作在北京的开展也是非常关键,而且趋势也是相当良好的。

最近一直热议的两个话题,国I国II车型的淘汰和新车购置税的优惠延续,无疑对于4S店的新车置换业务提升,又达到了一个更高的需求点。加上前面所提及的金融方案,很多客户真的可以实现不用添钱或添很少的一部分钱,就可以实现“旧车开过来,新车开回家”的一站式服务体验。

专访北京骏宝行宝马4S店总经理陈烽先生-图4

媒体:也请陈总和广大网友分享一下宝马品牌和北京骏宝行在2017年的一些战略目标。

陈烽:新车方面,骏宝行也会迎合宝马品牌的新产品上线,为更多车友提供产品体验与展示。相信大家在广州车展及相关报道中也有这方面的了解,全新BMW 5系长轴距毫无疑问将成为BMW未来增长的中流砥柱;春节后推出的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目标瞄准更多年轻客户;而明年初上市的BMW M760Li,则将BMW品牌推升至全新高度。
售后方面,骏宝行也将延续BMW售后为悦常伴的服务理念,以客户满意为终极目标,多与客户进行交流与沟通,真正意义上从客户的需求点出发,提供更为优质和细致的定制化服务。
作为北京地区的新经销商,我们也会不断创新与探索,推广更多精彩活动及车主福利政策,让每一位来骏宝行的客户,都能感受到不一样的服务体验。

媒体:岁末将至,也请陈总为我们北京骏宝行的客户和广大BMW车主送上您的新年祝愿。

陈烽:我仅代表北京骏宝行全体工作人员,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梦想成真!同时,也欢迎大家莅临骏宝行石景山宝马4S店。

专访北京骏宝行宝马4S店总经理陈烽先生-图5

BMW授权经销商-北京骏宝行

源于欧洲·品牌悠久·专注零售·管家服务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时代花园南路30号

总机:010-6886 6777

销售专线:400 974 0358

售后专线:010-6886 9941

网址:www.beijing-junbaohang.bm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