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天津汽车工业销售河南有限公司

探访天津汽车工业销售河南有限公司-图1

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控股的经济型轿车制造企业,是一家集整车制造、发动机、变速器生产、销售以及科研开发于一体的上市公司。天津一汽是生产经济型轿车的企业,服务的对象是每一个家庭,关注的热点是百姓的生活,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节油、环保的“买得起、用得起”的国民车始终是我们努力的方向。展望未来,我们将以做优秀的企业公民为己任,回报用户、回报员工、回报股东、回报伙伴、回报社会。

探访天津汽车工业销售河南有限公司-图2

天津汽车工业销售河南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9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经营面积5000平方米,是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专业汽车销售公司,是天津一汽授权的河南省最大的夏利汽车经销商,A级4S经销店。公司位于郑州市中州大道与连霍高速口(柳林站)南600米路西大桥石化加油站后院。

探访天津汽车工业销售河南有限公司-图3

探访天津汽车工业销售河南有限公司-图4

探访天津汽车工业销售河南有限公司-图5

探访天津汽车工业销售河南有限公司-图6

探访天津汽车工业销售河南有限公司-图7

探访天津汽车工业销售河南有限公司-图8

探访天津汽车工业销售河南有限公司-图9

探访天津汽车工业销售河南有限公司-图10

探访天津汽车工业销售河南有限公司-图11

目前天津一汽河南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的车型骏派A70骏派D60等一系列天津一汽旗下车型。同时也是集汽车销售、汽车零配件、汽车装饰品销售、汽车信息咨询服务、机动车维修、保险代理、银行按揭、上牌年检、24小时救援等服务于一身,竭诚为客户提供安心周到的全程无忧服务。

探访天津汽车工业销售河南有限公司-图12

天津一汽河南有限公司主多年来重服务、重发展,在实现售前、售中、售后一条龙优质服务的同时,规划了新的发展方向和营销策略,在巩固力求开拓新的消费市场和消费领域,引入电子商务,实现网上销售,连锁经营。立足郑州,面向全省,辐射周边地区,成为区域性天津一汽品牌及相关产品的营销中心。

天津汽车工业销售河南有限公司通过此次的装修和全面的升级,必定会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车、用车体验。同时也希望天津汽车工业销售河南有限公司越来越好,让消费者满意、放心、舒心。

销售地址:

天津汽车工业销售河南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中州大道与连霍高速口(柳林站)南600米路西大桥石化加油站后院中国一汽

电话:0371-63633831;0371-63730755

维修地址:

天津汽车工业销售河南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江山路与宏达路交叉口向东100米路北(中国一汽)

电话:0371-63730757;18137678576

相关阅读
骏派A70
骏派A70 网友评分 : 4
参考价 : 6.48-8.78万

网友对骏派A7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6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骏派A7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