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GT优惠11.82万 降价竞争奥迪Q5

宝马5系GT优惠11.82万 降价竞争奥迪Q5-图1

「网上车市 南昌站」小编从南昌地区了解到,南昌万宝行BMW 4S店宝马(进口)-宝马5系GT 2015款部分现车少量供应,车型颜色以店内库存车源为准。购车最高可享现金优惠11.82万,购车送售后万元保养礼包,按揭赠送三年盗抢险,大客户和二手车置换享售后礼券。通过网上车市网络预约到店的客户有机会获得更多优惠和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敬请致电18970825668详询及到店品鉴。更多南昌汽车行请点击☞ 网上车市南昌站。具体优惠情况如下: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528i领先型2015款 68.8 56.98 11.82 少量现车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5系GT降价信息>>

宝马(进口)  528i

介绍:新款5系GT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大灯中那组标志性的“天使眼”也采用了与宝马新一代3系相同的造型设计,相比现款车型圆形的“天使眼”,新车眼神明显更加犀利,更具有识别性。内饰方面,新款5系GT采用了可编程式仪表盘,这款10.25英寸的显示屏可根据所选的驾驶体验控制模式进行调整。此外,新车还有更多内饰颜色以及装饰套件(宝马M套件)提供选择。动力系统方面,528i车型搭载一台2.0T发动机,535i车型依旧搭载一台3.0T发动机,而550i车型则配备的是一台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

宝马5系GT优惠11.82万 降价竞争奥迪Q5-图2

推荐:小编推荐宝马5系GT 2015款 528i 豪华型,相比528i 领先型,其功能配置更丰富齐全些,同时2.0T发动机足够应付日常驾驶所需;而相比535i以及顶配550i车型,配置方面仅缺少一些可有可无的功能,综合来看在全系车型里,528i 豪华型可谓最具性价比。

更多详情请咨询相关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南昌万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红谷南大道2888号

经销商电话:18970825668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nc.cheshi.com/。

相关阅读
宝马5系GT
宝马5系GT 网友评分 : 3.74
参考价 : 70.1-168.8万

宝马

网友对宝马5系GT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1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3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5系GT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