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全新三厢轿车曝光 命名睿成CC(图)

近年来,SUV的火热成就了一批中国品牌的崛起,SUV与轿车的的差距逐渐拉大成鲜明对比。长安汽车除了SUV车型销量表现良好,轿车包括逸动悦翔系列、睿骋等市场表现在中国品牌中比较突出。如今长安汽车对于轿车有新的规划,网上车市根据之前曝光的长安新车规划图了解到,长安汽车2017年将推出4款全新车型。其中,中型三厢轿车或命名睿成CC,基于RAETON CC概念车打造。

长安全新三厢轿车曝光 命名睿成CC-图1

长安全新三厢轿车曝光 命名睿成CC-图1

长安此前规划明年要推出一款名为睿成CC的轿车,或为中型三厢轿车。睿成CC外观内饰预计会借鉴此前发布的RAETON CC概念车型。该款概念车代表长安全新的设计语言和风格。独特的进气格栅造型与大灯连接为一体,力量感凸显。环条形尾灯环绕在车厢尾部特别显眼,也能起到安全提示的作用。

长安全新三厢轿车曝光 命名睿成CC-图2

长安全新三厢轿车曝光 命名睿成CC-图3

目前长安已推出睿骋一款中型轿车,搭载1.8T和2.0L发动机。睿骋CC有望搭载长安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长安目前正在普及自主研发的6AT变速箱,已经搭载于全新逸动车型上,睿成CC也有望搭载这款自动变速箱。

长安全新三厢轿车曝光 命名睿成CC-图4

新车上市后将竞争吉利博瑞车型,价格方面会更有优势。吉利博瑞价格为11.98-22.98万,定位低于睿骋的睿成CC价格会比睿骋10.88-20.18万的价格低。长安乘用车已经完成百万年销量,未来要再上一个台阶,SUV和轿车两手抓才是健康发展路径。(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19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睿骋
睿骋 网友评分 : 4.44
参考价 : 12.08-15.08万

网友对睿骋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2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睿骋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