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在华销量猛增 大型插电轿车将发布

今年保时捷加快新车投放力度,分别推出718(Cayman/Boxster)、全新911、新款Macan和全新一代Panamera网上车市从保时捷官方获悉,前11月份保时捷在华销量为60,300辆,同比增长11%。旗舰轿跑全新一代Panamera已于今年9月开始接受预定。插电混动版本全新Panamera 4 E-Hybrid行政加长版即将正式发布,官方指导价为143.8万元。

保时捷在华销量猛增 大型插电轿车将发布-图1

在华销量迅猛增长

保时捷在华销量猛增 大型插电轿车将发布-图2

今年前11月,保时捷在华累计销量达60,300辆,同比增长11%。已经超过去年全年销量,并成为保时捷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如此增长幅度得益于保时捷今年新车的频繁发布,全新911、新款Macan和718 (Cayman/Boxster)后,旗舰轿跑保时捷全新一代Panamera于11月正式亮相,插电混动版本的Panamera 4 E-Hybrid行政加长版于2017年1月9日正式发布。

大型插电轿车即将发布

保时捷在华销量猛增 大型插电轿车将发布-图4

旗舰级轿跑全新一代Panamera已于今年9月开始接受预定,将搭载2.9T、3.0T、4.0T三款发动机。插电混动版本全新Panamera 4 E-Hybrid行政加长版将于2017年1月9日正式发布,官方指导价为143.8万元。全新Panamera 4 E-Hybrid行政加长版与其它版本车型仅在部分细节处有所不同,侧面出风口处加入了荧光色“E-Hybrid”标识,刹车卡钳颜色与尾部的车型LOGO也采用了同色处理。

保时捷在华销量猛增 大型插电轿车将发布-图6

动力方面,全新Panamera 4 E-Hybrid行政加长版搭载最大功率为243kW的2.9T内燃机+最大功率100kW的电机组合,综合最大扭矩可达到700Nm;配备 Sport Chrono组件后百公里加速仅需4.7秒,传动系统匹配新款8速双离合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19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Panamera
Panamera 网友评分 : 3.96
参考价 : 97.3-212.2万

看了Panamera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