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将打造X3家族 推纯电动/插电混动版

宝马为新能源车型单独成立了“i”品牌,奠定了BMW品牌发展新能源汽车的决心。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先生向网上车市表示:“新能源是宝马重点发力的领域,在推出i3和i8车型后,宝马将进一步推动i系列的产品的延续,包括X3纯电动版和插电混动车型。”宝马X3,将从目前的单一产品逐步扩展为“家族系列”。

宝马将打造X3家族 推纯电动/插电混动版-图1

宝马将打造X3家族 推纯电动/插电混动版-图2

宝马将打造X3家族 推纯电动/插电混动版-图3

宝马将打造X3家族 推纯电动/插电混动车-图2

宝马将打造X3家族 推纯电动/插电混动版-图1

全新宝马X3有望与“大哥”X5使用相同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宝马X5 xDrive40e使用了一台2.0T的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为180kW,350Nm,与2016款宝马328i相同。电动机则集成在了变速箱内,最大功率达到了83kW,峰值扭矩250Nm。

宝马将打造X3家族 推纯电动/插电混动版-图2

刘智还表示,不仅仅是纯电动车型,未来宝马家族全系都会推出插电混动版本。宝马X3汽油版、纯电动版和插电混动版三种动力总成会丰富车型的产品布局,并且两款新能源车型也会大幅降低消费者在后期的用车成本。(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19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宝马X3(进口)
宝马X3(进口) 网友评分 : 4.28
参考价 : 42.1-75万

看了宝马X3(进口)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