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汽车盛典:名爵家族亮相长沙车展

网上车市长沙站12月13--18日,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E4馆H9展位,名爵家族魅力相邀,与您共享全新一代MG名爵英伦风情。

 MG名爵源自于英国,92年来,一直秉承为年轻人造车的理念,面对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在融入英伦基因的同时,更创造顺应时代的独有个性和风格。

英伦汽车盛典:名爵家族亮相长沙车展-图1

作为名爵品牌的绝对主角,气质与实力兼备的新一代SUV新秀, “高性能、高颜值、高价值” 的名爵锐腾此次也驾临长沙车展,以耀眼姿态魅力绽放。

英伦汽车盛典:名爵家族亮相长沙车展-图2

现场气氛火爆,来现场感受“爵爷”魅力的粉丝热情似火,络绎不绝

英伦汽车盛典:名爵家族亮相长沙车展-图3

香车配美女,彰显MG英伦高贵气质

英伦汽车盛典:名爵家族亮相长沙车展-图4

此次长沙车展同步亮相的还有欧洲品质的“英伦精品小车”MG3,“高性能风尚中级车”MG GT、“英伦潮酷SUV MG 3SW等等,为车迷们带来一场英伦狂欢汽车盛宴!更多精彩就在长沙国际汽车博览E4馆H9展位名爵展台。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锐腾
锐腾 网友评分 : 4.53
参考价 : 9.88-17.88万

网友对锐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