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90限时优惠10万 降价竞争奥迪Q5

沃尔沃XC90限时优惠10万 降价竞争奥迪Q5-图1

「网上车市 南昌站」小编从南昌地区了解到,江西绿地沃尔沃4S店内 2017款沃尔沃(进口)-沃尔沃XC90 2017款 部分现车充足供应,车型颜色以店内库存车源为准。购车最高可享现金优惠10万元。

(1)沃尔沃旗舰店下单,最高送1000元油卡;

(2)预约试驾,赠送5000元订车大礼包;

(3)旧车置换、公务员、大客户购车获保养现金补贴;针对客户资质不同,有所限制(如店内按揭、购附件、保险等)。车型特惠,针对客户资质不同,有所优惠限制(如店内按揭、购附件、保险等)。店内提供车辆试乘试驾服务。通过网上车市网络预约到店的客户有机会获得更多优惠和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敬请致电400-776-1011详询及到店品鉴。更多南昌汽车行情资讯请点击☞ 网上车市南昌站。具体优惠情况如下: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T5 智逸版 5座2017款 68.8 60.30 8.50 现车有售
2.0TT6 智逸版 5座2017款 73.88 64.88 9.00 现车有售
2.0TT6 智雅版 5座2017款 81.88 72.88 9.00 现车有售
2.0TT6 智尊版 5座2017款 91.88 81.88 10.00 现车有售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查看更多沃尔沃XC90降价信息>>

沃尔沃(进口)  2.0T

介绍新一代XC90新车外观可参考沃尔沃最新三款概念车之一的XC Coupe。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前大灯采用LED光源,T型LED日间行车灯造型别致,该造型被沃尔沃设计团队称之为“雷神之锤”(Thor's Hammer),设计气势不凡,未来这种设计风格将普及与沃尔沃其他车型上面。全新XC90内饰简约大气,没有一丝大众车的那种硬邦邦的感觉,而是十分贴近自然的那种清新。中控采用了黑色,下面辅以木纹饰板和铝制出风口,而座椅和方向盘则有黑色和浅色可选。中控触摸屏采用了沃尔沃和苹果一同研发的CarPlay系统,可通过其可完成空调、娱乐系统等的操作。音响则可以选装英国的Bowers&Wilkins。动力部分,T6和T5版本均采用机械、涡轮双增压技术,最大功率分别为239kW(325PS)和189kW(257PS),峰值扭矩为400N·m和350N·m。柴油发动机方面,D5版本采用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提供168kW(228PS)的最大功率和470Nm的峰值扭矩,而百公里油耗在6L左右;D4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42kW(193PS),峰值扭矩400N·m,该版本百公里油耗仅为5L。

沃尔沃XC90限时优惠10万 降价竞争奥迪Q5-图2

推荐:小编推荐沃尔沃XC90 2017款 2.0T T6 智雅版,对配置有一定要求的消费者,智雅版是非常明智的选择。该车拥有空气悬架、自动泊车、并线辅助、自适应巡航等领先的科技配置。相比同级别的其他车型,XC90 智雅版综合性价比表现均比较突出,非常值得入手。

更多详情请咨询相关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江西绿地名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东大街551号(环球公园斜对面)

经销商电话:4007761011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nc.cheshi.com/。

相关阅读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 网友评分 : 4.52
参考价 : 63.09-84.99万

网友对沃尔沃XC9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1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沃尔沃XC9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