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将推全新旗舰轿车 竞争宝马7系

截至11月,凯迪拉克今年在华年销量已突破10万辆,提前完成了年度销量目标。销量的提高得益于产品的加速布局,今年凯迪拉克推出了CT6以及XT5两款国产车型。网上车市从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内部人士获悉,未来凯迪拉克将推出一款大型旗舰轿车。新车定位高于现有的CT6,上市后将与宝马7系奔驰S级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凯迪拉克将推全新旗舰轿车  竞争宝马7系-图1

凯迪拉克将推全新旗舰轿车  竞争宝马7系-图2

通用汽车在近几年宣布将复兴旗下豪华汽车品牌凯迪拉克,未来凯迪拉克将推出多款车型冲击市场,将要推出的旗舰轿车就是其中之一。新车级别高于现有的CT6,是凯迪拉克旗下首款豪华大型车。此前通用汽车已在华注册了CT7以及CT8两个商标,新车或命名为其中之一。

凯迪拉克将推全新旗舰轿车  竞争宝马7系-图3

今年8月,凯迪拉克发布了一款旗舰概念车Escala,将要推出的全新旗舰大型豪华车或将吸取概念车的设计语言。Escala外观上极具未来感,前脸大尺寸盾型进气格栅,大灯组设计凌厉。侧身线条硬朗,溜背式造型使整车更具运动风格。尾部则是凯迪拉克家族式的“方屁股”造型。

凯迪拉克将推全新旗舰轿车  竞争宝马7系-图4

凯迪拉克将推全新旗舰轿车  竞争宝马7系-图5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入门动力。这台发动机已搭载在CT6之上,最大功率为298kW,峰值扭矩达到了543Nm。与宝马上搭载的3.0T相比,动力参数全面领先。新车上市后,将与宝马7系、奔驰S级等同级别车型竞争。(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26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凯迪拉克CT6
凯迪拉克CT6 网友评分 : 4.82
参考价 : 37.97-69.9万

网友对凯迪拉克CT6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7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4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凯迪拉克CT6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