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汽贸园第29届汽车展销会盛大开幕

2016年末将至,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准备开着豪车回家过年,倍有面子!但是车还没买。那么,本年度广西汽车贸易园最后一次车展即将来袭!错过了,资源没有了,车价折扣也没了,最重要的是,“1.6L及以下排量乘用车购置税减半”政策截止到2016年12月31号。错过良机,就“税”不着了!

品牌齐全,尽享“一展式”选购体验

本届车展得到了众多汽车品牌经销商、二手车商家的积极参与,参展汽车品牌有林肯、奥迪、凯迪拉克、雷克萨斯、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北京现代、别克、长安福特、东风日产、斯柯达、德国宝沃、雪佛兰、长安马自达、一汽丰田、东风标致等众多国内主流合资品牌,还有北京汽车、吉利汽车、江淮汽车、广汽传祺、长安汽车、比亚迪、奇瑞汽车等自主汽车品牌,我们柳州本地的三大汽车品牌五菱、宝骏、东风风行也悉数参展,参展品牌都将以全新的面貌和强大的展车阵容亮相本届车展,且旗下近期上市的新车也将到场角逐,以博各准车主的青睐。

本届车展参展车型涵盖代步车、经济型车、家用车、SUV、MPV、豪华车等,最新上市新车以及多个豪华车型品牌等多个类别,共涉及50余个汽车品牌600多款车型,全方位满足您的“一展式”看车及购车需求。

年末买车真省钱 新车炫目齐亮相

车展现场,除了有年度热销车型,更有最强首发新车推介,在此次车展中,陆续将有:雷克萨斯GS200t、卡罗拉双擎 卡罗拉D-4T、东风风行景逸X5、东风标致4008、广汽传祺GS8、 全新金色海马S5、吉利帝豪GL、上汽大众全新帕萨特、众泰SR9、一汽大众新捷达、哈弗H2s 、长安福特2017款蒙迪欧、雪佛兰全新创酷等新车型在车展亮相,让喜爱车的朋友们大饱眼福!

  此次车展既然是本年度广西汽车贸易园举办的最后一次车展,那么车商们的优惠让利肯定也是一年之中优惠力度最大的,如:车展期间购部分海马车型最高优惠2万元;别克全新一代君越综合优惠3万元;一汽大众百辆现车厂家特供,全系最高优惠4万;长安福特全系裸车低至7.4折;奥斯Q5直降6万;雪佛兰迈锐宝指定车型优惠3万;斯柯达昕锐6.99万包牌等。

除了车商的优惠让利外,组委会将携手建设银行圆您的一个汽车梦。车展期间,建行将推出“新车梦,建行情”活动,最优可享0手续费、0利息,以超低费用、超高额度、超长期限、超多品牌、超快放款,让您轻松将爱车“贷”回家。

车展现场活动不断 买不买车都有礼品等你拿

本届车展上将举行首届“吉利博瑞杯”形象大使选拨赛,大赛将于12月17日下午进行线下评选。如果你想在一场车模大赛上绽放风采,可以关注“阿米什汽车”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获得全国总冠军可获现金奖励10000元。以车为媒,绽放美丽,如果你够自信够美丽,一场汽车与美女的完美盛宴将由你呈现。

另外组委会为感谢一直支持和关注广西汽贸园车展的粉丝们,车展期间买不买车都有丰厚的礼品等你来拿。组委会将在车展期间举行福利大抽奖活动,凡在本届车展期间购车的,现场扫描“广西汽车”微信公众号,凭购(订)车相关单据到抽奖处,都可参与福利大抽奖活动,有机会可获得今蓝纳米汽车隔热全车车膜一套。观展的群众可以关注“广西汽车”微信公众号,转发本届车展相关信息并集够29个赞,就可参与福利大抽奖的活动,福利有限,先到先得!

安心车展 车展无忧逛

要说汽贸园车展最有特色的其中一点,那就是大概从第20届车展开始,每一届车展都会不仅对参展的新车做了投保,还专门为观展和购车的消费者投保了公众意外险。让大家开心,安心逛车展,买新车。另外,车展组委会还在寸土寸金的主展区设立了公共休息区,并配备了免费的饮用水和水杯。这也是除此之外,别无仅有的。

冰点的价格,多样的车型,诱人的活动,在这里你统统可以找到,让我们共同期待广西汽车贸易园第29届汽车展销会的震撼来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