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万同价买谁 宝沃BX7别克昂科威福特翼虎

SUV+涡轮增压仿佛是现在20万出头这个价位的必选车型之一,更是最热门的车型之一。宝沃作为德系豪华品牌的新势力,BX7在这个价位算是最符合消费者用车习惯的一台车型。德系一贯的风格、2.0T的动力、全副武装的科技配置都把他推上了神坛。不过,作为老派SUV代表的昂科威翼虎,曾经都是以神车终结者身份出现的。

23万同价买谁 宝沃BX7别克昂科威福特翼虎-图1

那么昂科威翼虎两台沙场老将和新势力的BX7之间会有怎样的对决呢?是宝沃重写属于自己的全新SUV神车,还是拿两位老将可以再次把神车拉下马呢?

23万同价买谁 宝沃BX7别克昂科威福特翼虎-图1

23万同价买谁 宝沃BX7别克昂科威福特翼虎-图2

23万同价买谁 宝沃BX7别克昂科威福特翼虎-图4

23万同价买谁 宝沃BX7别克昂科威福特翼虎-图3

 

23万同价买谁 宝沃BX7别克昂科威福特翼虎-图4

    从产品性能看来,宝沃BX7的2.0T完全是碾压1.5T的两位美系对手,同时国人比较关心的尺寸也是也是BX7更占优势。驱动方式因为昂科威无法买到四驱车型,只能以前驱车型应战。从第一轮的对比来看,宝沃BX7优秀的整体性价比就显露无疑。

相关阅读
宝沃BX7
宝沃BX7 网友评分 : 4.89
参考价 : 16.98-30.28万

网友对宝沃BX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沃BX7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