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首款7座MPV力帆轩朗全国抢购会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什么?什么?30天就过年啦?!

力帆首款7座MPV力帆轩朗全国抢购会-图1

春节即将到来,现在依然工作忙碌的你 是不是已经开始有点小兴奋了呢?或者是越接近,越是激动。内心的一股暗涌一触即发!

那么你的春节安排得怎么样了呢?旅游踏青(你有车吗?)、相亲(你有车吗?)。

昨晚同学聚会,暗恋已久的班花喝高了,我顺路送她回家。路上她从后面紧紧地抱住我的腰,醉醺醺跟我说:我冷,可不可以把车窗玻璃摇起来?

力帆首款7座MPV力帆轩朗全国抢购会-图2

当时我心情复杂泪奔,我怎么摇?怎么摇啊 ?我拿什么摇呢!我努力的蹬了两步,这是自行车啊,

————每次看到这个忧伤的故事,相信你和我的感触是一样的,为你爱的人把窗摇起来!买个车过冬吧!!!不管好坏,温暖就好,温馨提醒,别让你喜欢的人最后上了别人的车!

如果你还没有一台属于自己的爱车,那么,机会来了!

重庆力帆旗舰力帆轩朗大量供车!

力帆首款7座MPV力帆轩朗全国抢购会-图3

力帆首款7座MPV力帆轩朗全国抢购会-图4

旗舰新车力帆轩郎期待您的莅临鉴赏!超丰富配置,全系标配:全景天窗、ABS、ESP、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日间行车灯、大灯自动点亮、后视镜自动折叠、自带行车记录仪、超人性化的手机互联、二排座椅前后移动可靠背调节、二排后排可全平放倒,后备工具箱……超高性价比,小编也不多说了,拿起电话拨打热线赏车吧400-919-7157

活动火爆开场,全面接受全国订车供车!

地点:枫兴达旗舰店热线电话:400-919-7157

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观澜大道环观中路362号(粮食集团旁)

购车惊喜多重礼!

1.报名直享礼:

缴纳100元意向金购买代金券即可直接抵1000元购车金,预订新车赠送3000元大礼包

力帆首款7座MPV力帆轩朗全国抢购会-图5

力帆首款7座MPV力帆轩朗全国抢购会-图6

2.邀约到店礼:

凡是到店的可凭短信到前台领取抽奖劵一张,烤箱、吸尘器、45寸液晶电视、ipad、iPhone7等高级礼品(悄悄告诉你哦,只要你点击下方的“询最底价”或拨打文章下方的400电话即可获得活动邀约短信)

力帆首款7座MPV力帆轩朗全国抢购会-图7

3.优先订车礼:

活动购车时,除享受团购政策外,前5名订车客户送1000元油卡,活动订车,享受优先配车原则,新车按订单顺序20号开始优先配车。

4.红娘礼:

活动当天老客户转介绍成功送1年免费机油

力帆首款7座MPV力帆轩朗全国抢购会-图8

力帆首款7座MPV力帆轩朗全国抢购会-图9

活动现场重庆力帆全系均可零首付,实现真正的零元提车:购车热线线 400-919-7157 

力帆首款7座MPV力帆轩朗全国抢购会-图10

这是一场强者与最强者的联合 非凡品质,更胜一筹,超值版性价比620家轿

力帆首款7座MPV力帆轩朗全国抢购会-图11

力帆首款7座MPV力帆轩朗全国抢购会-图12

力帆首款7座MPV力帆轩朗全国抢购会-图13

 

你还在考虑什么时候买车划算

重庆力帆深圳枫兴达旗舰店满满的优惠惊喜与礼品告诉你,

该出手时就出手!

实现小目标不是梦!

有好礼,欢乐大放送!我们精心准备的各种优惠,一定让您意想不到,将以真心优质的服务,真挚诚恳的让利,让您尽享购车的愉悦!给力的优惠,震撼心灵的低价,心动的朋友赶紧报名吧!届时优惠多多,豪礼赠送,敬请期待!

购车热线线 400-919-7157 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轩朗
轩朗 网友评分 : 4.84
参考价 : 6.98-10.68万

网友对轩朗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1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0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