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友爱日产轩逸优惠高达2万元

置换轩逸优惠高达2万元-图1

【网上车市桂林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桂林友爱日产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轩逸少量现车在售,购车最高可优惠2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桂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XL手动豪华版2016款 12.5 10.90 1.60  
1.6XECVT舒适版2016款 12.9 11.30 1.60  
1.6XLCVT豪华版2016款 13.5 11.90 1.60  
经典 1.6EX 手动舒适版2012款 9.98 7.98 2.00  
经典 1.6EX 自动舒适版2012款 10.98 8.98 2.00  
制表:桂林车市 guilin.cheshi.com

查看更多轩逸降价信息>>

轩逸在4S店的保养情况:

轩逸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太保等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等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期限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轩逸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500元左右,大保养8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全险费用在5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轩逸车型介绍:

东风日产  1.8XL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新轩逸前脸很明显的运用了日产全新的家族元素,非常富有辨识度。新的V型格栅设计搭配黑色中网与运动前唇更加精神和运动,更为锐利的头灯设计搭配LED日间行车灯进一步丰富了前脸的气势。不过,相对于蓝鸟的个性张扬,新轩逸还是保留着以往的大气。

东风日产  1.8XL 中控台整体

在内饰布局上,新车在视觉上的修饰变化不大,但在用料和其他细节方面都做了年轻化修改,以提高质感和新鲜感。比如车内增加的钢琴烤漆元素,新的方向盘与仪表设计,以及中控台上出现的7英寸屏幕更是提升了一定的豪华感,科技性上更上一层楼。日产在舒适性上下了很大功夫,零重力座椅的设计可以让乘坐者完全的放松,反向的力对乘客没有压迫,所以长时间也不会觉得累。而在配置方面,虽然全系都没有电动座椅调节,但电动调节的缺失换来的是前排座椅加热。

东风日产  1.8XL

动力方面,全新轩逸延续了前款的动力总成,依旧是1.6升和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配备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后者则只有CVT变速器可选。我们这次体验的车型就是1.8升发动机搭配CVT变速器的动力组合。

相关阅读
轩逸
轩逸 网友评分 : 3.23
参考价 : 9.98-14.3万

网友对轩逸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4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轩逸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