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进口车海外采购洽谈会开利星空举行

网上车市长沙站12月7日,开利星空湖南省首届平行贸易进口汽车海外采购洽谈会在开利星空长沙国际汽车城举行,此次洽谈会邀请了20家有信誉有实力的海外供应商和湖南省内有较强综合实力的经销商100家,现场还有三家隶属于天津世盛集团的开证公司提供专业口岸服务。

平行进口车海外采购洽谈会开利星空举行-图1

平行进口车海外采购洽谈会开利星空举行-图2

平行进口车海外采购洽谈会开利星空举行-图3

本次洽谈会以自由交流为主,受邀的海外供应商有各自专区,各专区内均有海外资源汇总文本,经销商可以清楚的了解供应商的情况介绍和报价。开利星空长沙国际汽车城相关负责人介绍,后续将开展湖南地区的海外采购电商平台服务,湖南地区经销商户可以通过开利星空电商平台及大数据服务的支持,通过开利星空电商海外采购服务平台实现以销定采、减少库存压力;通过电商平台提供的国际国内金融支持,舒缓资金周转压力;电商平台担保,解决“面对面”交易局限,支持陌生人成交,扩大业务渠道;打破传统交车模式,实现本地交车;弥补平行进口汽车行业售后空白等优势,极大压缩采购周期的价格成本、时间成本、诚信成本。

平行进口车海外采购洽谈会开利星空举行-图4

平行进口车海外采购洽谈会开利星空举行-图5

通过本次洽谈会,2017年底湖南地区有望实现10%以上的进口汽车采购增量,顺利实现内陆城市与海外车源的直通服务。湖南地区的广大消费者朋友们也将通过本项目享受到海外集采业务带来的红利。

平行进口车海外采购洽谈会开利星空举行-图6

平行进口车海外采购洽谈会开利星空举行-图7

此外,开利星空长沙国际汽车城将通过线上线下合作推出优惠活动,分别在B2B平台和B2C平台上投放车型销售信息,深耕细作,强化互联网营销力度,并且将定期举办平行进口车大型专项推广活动,引导平行进口车的消费潮流,为用户提供质量过硬、价格优惠、售后服务优质的平行进口车。还将在展厅举办线下团购活动,推出优惠购车政策,让消费者更加实惠买到进口车型。

平行进口车海外采购洽谈会开利星空举行-图8

平行进口车海外采购洽谈会开利星空举行-图9

开利星空长沙国际汽车城12月8日将正式开业,项目用地40亩,总建筑面积7万多平米。项目总投资10亿元,近 30000平米的汽车综合展厅及8000平米的专业维修车间已建设完成,预计投入运营后三年内可实现年营业额40亿元。长沙消费者可在此选购目前国内在售的宝马奔驰保时捷路虎奥迪、玛莎蒂尼、丰田等几乎所有的平行进口车品牌,一站式选购到自己中意的车型,免去东奔西跑的烦恼,此外,三层展厅还提供了二手车服务,可以在此处淘一台高性价比的进口车型。

平行进口车海外采购洽谈会开利星空举行-图10

平行进口车海外采购洽谈会开利星空举行-图11

平行进口车海外采购洽谈会开利星空举行-图12

据悉,开利星空建立了面向全国的售后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质保落地服务、售后维修服务、客服中心、事故维修服务、零配件供应服务等全方位系统化的客户服务。购车用户可享受国家统一标准的三包服务,包括三年或六万公里质保、专业化维修及检测、原厂及品牌件供应保障、优势价格及高品质服务、线上维修及配件信息共享、跨区域出行维修问题解决等。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