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全新MPV本月上市

在推出M50、M50S之后,昌河汽车将继续对MPV市场展开布局,并计划推出一款定位更加高端MPV车型——M70。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昌河M70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综合油耗为7L/100KM。从昌河汽车的整体定价区间来看,新车预计起售价在6.5万元左右,上市之后与宝骏730风行S500等车型展开竞争。

昌河全新MPV本月上市 预计售价6.5万起-图1

昌河全新MPV下月上市 预计售价6万元起-图1

昌河全新MPV下月上市 预计售价6万元起-图2

昌河M70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83kW,基本满足使用需求。从工信部发布的信息来看,昌河M70的整备质量为1435kg,综合油耗为7L/100km,与竞品相比基本处于一个水平线上。

昌河全新MPV下月上市 预计售价6万元起-图3

车身尺寸方面,昌河M70的长度和宽度与竞争对手相差无几,但是在高度和轴距两个指标上,领先同级别对手较多,并且两项数据会直接体现在车厢内部的乘坐空间上。

昌河全新MPV下月上市 预计售价6万元起-图4

昌河M70的前脸为三横幅式进气格栅并且与中网相连,大灯的灯组带有透镜,下方配有雾灯。尾部方面,M70采用了多边形尾灯设计。新车整体的造型比较简洁,没有使用过多复杂的车身线条。根据车型不同,M70可以选装双五幅式铝合金轮毂、车顶行李架、倒车雷达、天窗等配置。

相关阅读
昌河M70
昌河M70 网友评分 : 4.5
参考价 : 5.49-6.49万

网友对昌河M7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2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昌河M7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