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大SUV领航员将换小排量

领航员林肯旗下一款大型SUV,搭载一台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网上车市从林肯汽车经销商处获悉,领航员将搭载一台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已经配备在正式上市的全新林肯大陆Continental之上。换搭排量更小的发动机后,领航员针对排量所缴纳的消费税将大幅下降,这也将体现到最终售价上。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售价有望下降。

林肯大SUV领航员将换小排量 售价下降-图1

林肯大SUV领航员将换小排量 售价下降-图1

 

林肯大SUV领航员将换小排量 售价下降-图3

林肯大SUV领航员将换小排量 售价下降-图4

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此前的3.5T发动机相比,虽然排量有所下降,但动力参数却有所提升。与同级别车型奔驰GLS相比,其动力参数优势不小。

林肯大SUV领航员将换小排量 售价下降-图5

现款领航员搭载3.5T发动机,售价98.88万元,在车价当中税率部分包括了25%的消费税。搭载3.0T发动机后,对应税率为12%,下调了13个百分点。以98.99万元的售价为例,排量下调后可相应降低12.8万元。

林肯大SUV领航员将换小排量 售价下降-图1

林肯大SUV领航员将换小排量 售价下降-图7

搭载3.5T发动机的2016款领航员售价为98.88万元,未来换搭3.0T发动机后,售价有望下降。相比竞争对手奔驰GLS,有着不小的价格优势。

相关阅读
领航员
领航员 网友评分 : 4.53
参考价 : 109.8-119.8万

网友对领航员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1.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领航员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