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力绅郑州优惠2.5万 降价竞争别克GL8

艾力绅郑州优惠2.5万 降价竞争别克GL8-图1

  【网上车市郑州站】编辑从东本港源店获悉,现阶段下全新艾力绅直降2.5万元,欢迎新老客户进店赏车试驾,老客户推荐新客户购车送常规保养,任意车型均可置换本店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车型(郑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4LVTi舒适版2015款 26.38 23.88 2.50 现车有售
2.4LVTi豪华版2015款 27.38 24.88 2.50 现车有售
2.4LVTi-S尊贵版2015款 29.98 27.48 2.50 现车有售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查看更多艾力绅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本田  2.4L

外观方面:2015款艾力绅长4935mm、宽1845mm、高1805mm,轴距2990mm。整车线条硬朗,进气格栅采用全镀铬的横向线条装饰,雾灯也通过两根镀铬装饰条进行连接,显得很霸气。前后车门的把手也包裹了镀铬装饰,并且连成一个整体,使得整车看起来简洁富有层次感。

东风本田  2.4L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东风本田艾力绅的仪表台采用分层设计,看上去很有科技感。此外,该车可提供深、浅两种内饰颜色,配以木质装饰搭配,体现出豪华风格。东风本田艾力绅采用三排七座式布局,有4种以上模式的组合,具备不错的灵活性。

东风本田  2.4L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艾力绅搭载的是一台2.4L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202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五速自动变速箱。

艾力绅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平安 太平洋 保险费用 8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上汽通用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期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艾力绅取消了VTi豪华导航版和VTi-S尊贵导航版两款车型,新车的售价区间为26.38万-29.98万元。目前,港源店艾力绅现金优惠2.5万元,力度非常大可以出手购车,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河南鑫港源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河南鑫港源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本田艾力绅郑州优惠2.5万元 现车在售-图1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东风本田-思铭]
电话:4008-112-233转7190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北段与开元路交叉口南500米路西河南汽车贸易中心院内
优惠促销 思铭最高优惠2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艾力绅
艾力绅 网友评分 : 4.37
参考价 : 24.98-30.98万

网友对艾力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7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4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艾力绅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