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360 售价7.79万元起

 

荣威360售价7.79万 竞争雪佛兰科鲁兹-图1

【网上车市襄阳站】近日小编了解到,襄樊三环辰通店内荣威360售价7.79万元起,具体优惠如下:

车型(襄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手动智屏版2016款 7.79 7.79 0.00  
1.5L自动智屏版2016款 8.59 8.59 0.00  
制表:襄阳车市 xiangyang.cheshi.com

查看更多荣威360降价信息>>

上汽荣威  1.5L

外观方面:如果说荣威550的外观造型过于前卫,而荣威350又偏向平庸的话,那么此次荣威360在造型上设计的分寸可谓拿捏得恰到好处,线条犀利,造型运动,同时又能符合绝大多数消费者的审美观念,虽然整体没有太多的亮点,但却丝毫不浮夸,十分耐看。看来经过了9年的成长,荣威品牌的设计理念也逐渐开始成熟起来。

千万家庭首选荣威360 综合优惠达1万-图2

内饰方面:除了外观上营造出宽体的效果外,荣威360的内饰也遵循了这样的设计理念,两侧车门门板上锋利的线条与中控台中部的曲线完美融合在一起,令内饰整体看上去更宽阔开朗,设计主题与整车风格高度统一。虽然T字形中控的造型较为普通,但其上半部分经过不规则线条的处理,层次感得到了强化,让其看上去简约却不单调。另外据悉,荣威360除了图中的黑米风格外,还有全黑配色可选。

千万家庭首选荣威360 综合优惠达1万-图3

动力方面:上汽荣威360用上了上汽与通用联合开发的全新动力系统,也就是NETBLUE“蓝芯”系列动力总成,采用1.4T+7速双离合变速器,动力账面数据超越市场上主流的1.4T发动机。搭配在1.4T发动机上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该变速器使用了外置独立的TCU控制单元,能确保控制单元稳定运行,此外离合片采用特殊材料设计,耐热温度高达500°c,能更好地应对中国城市频繁起步的拥堵路况。

编辑总结:而1.5L发动机参数上则与荣威350的相同,不过可选发动机自启停系统,而官方公布的工信部百公里油耗水平也较荣威350有所下降,手动挡为5.7L、自动挡为5.9L。

襄樊三环辰通汽车有限公司  
襄樊三环辰通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荣威]
电话:4006559216
地址:襄樊市邓城大道5号(新五中斜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荣威360
荣威360 网友评分 : 4.75
参考价 : 7.79-12.99万

网友对荣威36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7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荣威36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