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3限时优惠10.5万 降价竞争奥迪Q5

宝马X3限时优惠10.5万 降价竞争奥迪Q5-图1

「网上车市 南昌站」小编从南昌地区了解到,南昌宝泽4S店宝马X3(进口) 2014款/2016款部分现车充足供应,车型颜色以店内库存车源为准。购车最高可享现金优惠10.5万元。通过网上车市网络预约到店的客户有机会获得更多优惠和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敬请致电0791-88539666详询及到店品鉴。更多南昌汽车行情资讯请点击☞ 网上车市南昌站。具体优惠情况如下: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xDrive20i领先型 5座2014款 46 42.2 3.80 少量现车
xDrive20iX设计套装 5座2014款 50.2 46.92 3.28 少量现车
xDrive28i领先型 5座2014款 55.9 51.5 4.40 少量现车
xDrive28iX设计套装 5座2014款 59.3 54.3 5.00 少量现车
xDrive35iM运动型 5座2014款 75 64.5 10.50 少量现车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X3降价信息>>

宝马(进口)  xDrive28i 正前

介绍:宝马新款X3提供两种不同的外观设计套件,其中包括X设计套件,配有亚光铝制进气格栅、侧窗铝制边框以及18英寸轮圈,而内饰方面,则为客户准备了运动型真皮方向盘、“xLine”标识、暗铜色内饰配色等。M运动套件外观最明显特征可算运动前后保险杠、“M”标识、19英寸轮圈以及侧窗黑色边框等,而内饰方面配备了M多功能运动方向盘、换挡拨片以及前排运动座椅等更多体验运动特性的配置。新款X3配备了BMW互联驾驶系统、xDrive状态显示功能、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MA)、驾驶辅助系统、全景摄像机、双区自动空调、行李箱便捷开启关闭功能以及防眩目远光自动控制等。整体配置比现款升级不少。动力方面,基本沿用了现款的配置:汽油车型序列有xDrive 20i(2.0T低功率)、xDrive 28i(2.0T高功率)、xDrive 35i(3.0T),柴油车型序列有sDrive 18d(2.0T)、xDrive 20d(2.0T)、xDrive 30d(3.0T低功率)、xDrive 35d(3.0T高功率)。值得一提的是,xDrive 20d(2.0T)的功率有了小幅度的增长,百公里加速时间也因此缩减至8.1秒。

宝马(进口)  xDrive20i 左后正45度

推荐:小编推荐宝马X3 2014款 xDrive20i X设计套装,推荐这款车型原因很简单,首先它的价格是宝马X3车系里比较低的,然后它的自由性比较高,选装件相比入门级要多得多,完全可以打造出低动力的M运动版。当然,选择这款车型的前提条件是对动力并不会追求太高。

更多详情请咨询相关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南昌宝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东大街(环球公园旁)

经销商电话:0791-88539666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nc.ches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