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2系旅行车优惠2.09万 降价竞奔驰B级

宝马2系旅行车优惠2.09万 降价竞奔驰B级-图1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宝马长沙力天宝崐4S店了解到,近期到店购买宝马2系旅行车最高优惠2.09万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详询:4008-112-233转4043。想获得更多宝马2系旅行车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

B-宝马-宝马2系旅行车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马2系旅行车 218i时尚型2016款 23.69 22.03 1.66 有现车询价
宝马2系旅行车 218i领先型2016款 24.99 23.24 1.75 有现车询价
宝马2系旅行车 218i运动设计套装2016款 26.99 25.10 1.89 有现车询价
宝马2系旅行车 220i领先型2016款 29.89 27.80 2.09 有现车询价
宝马2系旅行车 220i豪华设计套装2016款 33.19 31.53 1.66 有现车询价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宝马2系旅行车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华晨宝马  220i 左前正45度

作为宝马的首款基于UKL平台诞生的前驱车型宝马2系旅行车具有的MPV外观虽然有别于其他宝马车型,不过双肾格栅、天使眼大灯、霍氏拐角等家族基因的运用,依然可以让人一眼就能认出这是一辆宝马。此次国产版车型在外观上同进口版基本保持一致,可以说做到了原汁原味的引进。车身尺寸方面与进口版车型基本相同。与其竞争对手奔驰B级相比,宝马2系旅行车在外观上要短一些,但是在车宽和车高方面都有一定的优势。

华晨宝马  220i 大中控全景

宝马2系旅行车的内饰造型延续了宝马家族的风格,同样会让熟悉宝马的朋友产生不少亲切感。相比宝马其他车型,宝马2系旅行车内饰造型显得更为年轻,上深下浅的配色也十分居家。同时,国产版车型在内饰用料及做工方面也丝毫没有缩水,绝对不会让喜欢它的朋友失望。此次宝马2系旅行车全系标配了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高效微尘滤清器,据厂家介绍,其PM2.5的过滤效率高达 99%(实验室数据),能够看出宝马对于国内消费者的需求还是相当了解的。

华晨宝马  220i 发动机舱

动力部分,初期来说2系旅行车将依旧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并且在性能方面要比进口版车型更出色一些。此外,后续216i也有望出现在车型阵容中,工信部的数据显示其将搭载1.5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千瓦。

编辑点评:目前宝马2系旅行车店内现车供应,最高优惠2.0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内详谈选购。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 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力天宝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8989163 转 11026    18684899665

地址:长沙韶山南路延长线(汇金路)与南三环交汇处(汽车南站南1200米)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宝马2系旅行车

网友对宝马2系旅行车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8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2系旅行车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