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大型SUV即将投产 竞争宝马X5 40e

大众在近期针对SUV产品序列进行了一系列的布局,新Tiguan发布、国产途观L和国产中大型Teramont即将上市。网上车市从国家专利获得了一组大众新款大型SUV的专利图,疑似是新款“途锐”。新车基于MLB模块化纵向平台打造,先期曝光的动力总成是一套2.0T发动机配合电动机的插电混动,将竞争宝马X5 40e。

大众大型SUV即将投产 竞争宝马X5 40e-图1

大众大型SUV即将投产 竞争宝马X5 40e-图2

大众大型SUV即将投产 竞争宝马X5 40e-图3

外观的设计风格延续了大众新款SUV的家族式设计,设计继承自T-Prime GTE Concept概念车,横置的中网与头灯连为一体,C字型是车头前脸的亮点设计。车身侧面修长简约,没有过于繁复浮夸的线条。尾部设计相对低调,排气被布局在后保险杠内部,底部的镀铬装饰条与车身侧面的饰条相呼应。

大众大型SUV即将投产 竞争宝马X5 40e-图4

新车是基于大众集团MLB模块化纵向平台打造SUV车型,该平台还将推出奥迪Q7e-tron等大众集团的高端车型。全面升级的尺寸是新车的一大亮点,车身长度达到了5070mm超过了X5等同级别对手。

大众大型SUV即将投产 竞争宝马X5 40e-图5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第三代EA888 2.0TFSI发动机配合电动机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70kw,综合最大扭矩700Nm,并匹配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和8速自动变速箱。对比同级别的宝马X5 40e在动力参数上具有一定的优势。(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30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途观
途观 网友评分 : 3.42
参考价 : 19.48-23.18万

网友对途观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途观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