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酷威优惠4万元 降价竞争丰田汉兰达

道奇酷威优惠4万元 降价竞争丰田汉兰达-图1

【网上车市 皇岛讯】近日,本店内酷威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D-道奇-酷威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酷威 2.0TD四驱旅行版2016款 29.99 25.99 4.00 有现车询价
酷威 2.4L两驱旅行版2016款 29.99 25.99 4.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秦皇岛车市 qh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道奇(进口)  2.4L

外观方面:道奇酷威的外形则是典型的美式肌肉车,充满肌肉线条的外形,很大程度上保留了SUV粗犷感。道奇经典的田字形格栅以及车头的公羊标志则是前脸的亮点,具有现代感的方形卤素大灯可以提供出色的照明,雾灯则被集成在保险杠上。整个造型极富个性,动感十足。

道奇(进口)  2.4L

内饰方面:道奇新款酷威全系标配电子车身稳定系统(ESC)、刹车辅助系统(BAS)、牵引力控制系统(TCS)、防抱死制动系统(ABS),此外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系统以及无钥匙启动系统这些时下较为流行且实用的配置也一应俱全。

道奇(进口)  2.4L

  动力方面:道奇酷威搭载一款排量2.4升DOHC(双顶置凸轮轴)V型6缸发动机,在5500转/分速时达到 136千瓦的最大功率,4000转/分时可输出256牛·米最大扭矩,这在同级别车中处于领先地位。

编辑点评:酷威外观高大威猛,有美式风格。前脸棱角分明,尾部宽大,内饰充满强烈的美国气息,安全配置丰富,配备了ESP、ABS、BAS、TCS等,安全性能较好,方向盘指向精准,底盘扎实,档位清晰。

相关阅读
酷威
酷威 网友评分 : 4.32
参考价 : 27.49-37.29万

网友对酷威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4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酷威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