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27日诸暨宝顺亮相雄风新天地中庭

【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11月21日-27日,诸暨宝顺BMW 5系等BMW经典车型亮相雄风新天地中庭,为诸暨人献上了一场BMW品鉴盛宴。您可以逛街休闲的时刻看车,还可专享活动购车优惠,感受到BMW带来的视觉盛宴!

11月21-27日诸暨宝顺亮相雄风新天地中庭-图1

展车时间:2016年11月21-27日

展示地点:诸暨雄风新天地中庭

展示车型:17款BMW 5系、BMW X1、BMW 2系旅行车、BMW 3系

BMW 5系Li产品升级可谓“有备而来”,华晨宝马根据5系车型销量占比,选择销量最大的三款车型进行全面升级,增添价值数万元的高科技装备,而销售价格保持不变。在国内豪华汽车市场激烈鏖战的今天,BMW 5系Li以十足的诚意向消费者宣示自己作为细分市场销量第一的领军姿态,华晨宝马也展示了不断为消费者提供高配置、高质量、高性价比车型产品的坚定决心。

11月21-27日诸暨宝顺亮相雄风新天地中庭-图2

520Li典雅型、525Li领先型以及525Li豪华设计套装,全部增加了行李箱盖自动控制功能;525Li豪华设计套装车型加装了原先只有顶配车型才有的可编程全电子仪表盘和环境灯系统,显著提升车内豪华氛围;520Li典雅型和525Li领先型加配了后视摄像机和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520Li典雅型还增添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525Li豪华设计套装则拥有了顶尖的哈曼卡顿高保真音响系统。可以看出,当前一代BMW 5系Li依然是同级市场最富竞争力、最具性价比的车型。

11月21-27日诸暨宝顺亮相雄风新天地中庭-图3

BMW 5系Li自上市之初,即被誉为“最完美的豪华商务轿车”,成为同级市场难以超越的标杆。不断创新则是5系Li保持领先,持续成功的制胜法宝。早在2013年,BMW 5系Li即装备了业内首创的互联驾驶技术,令车辆与包罗万象的数字世界随时通联,给车主出行带来前所未有的便捷。伴随中期改款,诸多全新安全技术的加入,包括全彩色平视显示系统、带停车起步功能的主动巡航系统、自动泊车辅助以及LED随动控制大灯等,令5系Li成为同级仰望的翘楚车型。BMW 5系的实力有目共睹,赢得众多国际权威汽车奖项即是最佳佐证。不久前,BMW 5系再次被德国权威汽车杂志Auto Motor und Sport的读者调查投票评为“2016最佳车型”之一,这已经是5系连续6年获此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