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2优惠5000元 降价竞争本田飞度

马自达2优惠5000元 降价竞争本田飞度-图1

网上车市 海口站】编辑从长安马自达海口优之杰4S店获悉,马自达2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享优惠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或到店参与试乘试驾。详情见下表:

马自达2价格表
车型(海口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两厢 1.5L 自动炫动超值版2012款 9.28 9.28 暂无优惠  
制表:海口车市 hk.cheshi.com

马自达2享优惠5000元

查看更多马自达2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马自达2车型介绍:

长安马自达  Mazda2两厢 1.5AT

马自达2外观设计的非常圆滑,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马自达2刚劲有力的腰部曲线,配合运动风格的搭配,把整体车身塑造得异常帅气。马自达2在内饰方面不仅造型别致、做工精良,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AUX音响控制键、智能感应开启系统,配置方面与同级车相比要先进不少。

长安马自达  Mazda2两厢 1.5AT 中控台整体

运动元素贯穿全身的小型掀背车马自达2的内饰不仅强调空间感同时更加强调运动感,银色的装饰和黑色的背景形成强烈的对比,再配合众多圆形元素的装饰,让驾驶者同时感觉到动感和个性。

长安马自达  两厢 1.5L 手动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马自达2提供了1.3L和1.5L两款发动机,相对于1.3L的车型来说,1.5L的发动机动 力就比较充沛了,它继承了马自达师兄们的运动精髓,并将这一精神发扬光大,良好的操控性对喜欢激烈驾驶的朋友来说有着不小的诱惑。

编辑点评:新马2就如同大众汽车的MQB一样,在CX-5上取得成功的SKYACTIV技术也将在马自达的系列车型中全面开花。随着新一代马自达6马自达3的即将问世,当家小车马自达2也将跟进SKY的步伐。

海口优之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海口优之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马自达(进口)][长安马自达]
电话:0898-68640033
地址:海口市南海大道223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马自达2
马自达2 网友评分 : 3.11
参考价 : 8.48-8.48万

马自达

网友对马自达2的印象

网友评分 : 3.88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马自达2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