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拉最高优惠2万元 降价竞争铃木锋驭

昂科拉最高优惠2万元 降价竞争铃木锋驭-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上汽通用别克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昂科拉车型有部分现车在售,购车优惠达2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B-别克-昂科拉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昂科拉 18T手动两驱都市进取型2016款 13.99 11.99 2.00 有现车询价
昂科拉 18T自动两驱都市领先型2016款 14.99 12.99 2.00 有现车询价
昂科拉 18T自动两驱都市时尚型2016款 15.59 13.59 2.00 有现车询价
昂科拉 18T自动两驱都市精英型2016款 16.99 14.99 2.00 有现车询价
昂科拉 18T自动四驱全能旗舰型2016款 18.99 16.99 2.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别克昂科拉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别克昂科拉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平安 保险费用 7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通用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5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别克昂科拉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500元左右,大保养8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别克昂科拉全险费用在7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5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别克昂科拉车型介绍

别克  基本型

昂 科拉是别克旗下一款紧凑型都市SUV,4278/1774/1646mm的整车尺寸,2555mm的轴距,精湛伶俐的设计格局,都使其更像一个大型玩具。 车头部分的瀑布式进气栅继承了家族元素,小巧别致的别克LOGO镶嵌格栅中心,叶片式大灯组与柳叶形氙气前大灯相辅相成。车身侧面的线条玲珑有致,一气呵 成的上扬式腰线勾勒出丰满上翘的车尾,整车造型更显活泼。

别克  基本型

昂科拉的内饰采用了具有家族特色的环抱式设计,让每个区域的按键都变得触手可及,十分符合人体工程学。别克的设计师还为昂科拉准备了十分抢眼的马鞍棕色内饰,并精心点缀了镀铬装饰,大大提升了车内的时尚感,也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除此之外,昂科拉还可提供灰色及黑色两种内饰配色以供选择。

别克  基本型

动力方面,别克昂克拉搭载一台1.4L Ecotec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了双可变正时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103kW/4900-6000rpm,最大扭矩为200N·m/1850-4900,与之匹配的为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或6挡手动变速箱。

相关阅读
昂科拉
昂科拉 网友评分 : 4.72
参考价 : 12.59-18.99万

网友对昂科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昂科拉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