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旗舰 上汽大众辉昂重庆品鉴会落幕

【网上车市重庆站】11月17日,为期4天的2016重庆汽车消费节拉开帷幕。在2016重庆汽车消费节上,上汽大众在悦来会展中心N5馆举行辉昂品鉴会。辉昂定位于一款C级车,基于奥迪A6L平台打造而来,严格的说辉昂是上汽大众打造的一款旗舰轿车,装备上汽大众所有顶尖奢华科技配置。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4.9-65.9万元

顶级旗舰 上汽大众辉昂重庆品鉴会落幕-图1

定位为豪华中大型车,扩大大众品牌在豪华车市场的占有率,上汽大众辉昂用3009mm轴距、后排豪华娱乐系统、夜视系统、MIB多媒体系统、主动刹车等丰富配置打造了一台媲美奥迪A6L的旗舰C级车。

外观方面,辉昂侧面腰线平直有力,得益于MLB平台的优势,其长宽高分别为5074×1893×1463mm,轴距达到3009mm,拥有一台C级车该有的豪华舒适空间。

上汽大众  480 右前正45度

辉昂采用上汽大众最新设计语言,前脸更加扁平化,中网与大灯组融为一体,丰富的线条营造出稳重与立体感。大灯由34颗LED元件组成,拥有自动开启和智能远光控制系统。中网中央还有红外夜视探测系统,通过热成像技术,可以把前面的物体显示在仪表盘屏幕上。

顶级旗舰 上汽大众辉昂重庆品鉴会落幕-图2

顶级旗舰 上汽大众辉昂重庆品鉴会落幕-图3

顶级旗舰 上汽大众辉昂重庆品鉴会落幕-图4

内饰方面,大众辉昂设计依旧是标准的大众风格,不过在配置方面则有比较突出的表现,新车配备了8英寸MIB多媒体系统、7英寸彩色仪表盘、换挡拨片、自动泊车、定速巡航、高级驻车辅助系统以及丹麦Dynaudio音响系统等配置都将出现在辉昂的车型上。舒适配置方面,它则配备了三区空调、后排座椅电动调节腿托、电动调节方向盘、后窗遮阳帘、后排小桌板、后排车载冰箱等。

顶级旗舰 上汽大众辉昂重庆品鉴会落幕-图5

顶级旗舰 上汽大众辉昂重庆品鉴会落幕-图6

值得一提的是,辉昂几乎搭载了上汽大众所有最先进的科技配置。仪表盘中央的彩色屏幕拥有夜视显示系统,另外还包括了车内氛围灯、双层静音声学玻璃、全景天窗、柔软贴合的航空头枕、四个按摩座椅、丹麦Dynaudio定制的音响系统等豪华配置。

上汽大众  480 仪表盘

动力方面,上汽大众辉昂上市后将会搭载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以及2.0T第三代EA888发动机。其中,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0马力,峰值扭矩为440牛·米;2.0T第三代EA88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悬架采用前五连杆式+后梯形连杆式独立悬架。另外,辉昂2.0T车型为前驱,而3.0T车型将都配备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25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