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T70X热销中 让利高达8000元

启辰T70X促销优惠8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襄阳站】近日小编了解到,宝菱汽车店内启辰T70X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7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襄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手动睿享运动版2016款 11.68 10.88 0.80  
2.0LCVT睿趣运动版2016款 12.49 11.69 0.80  
2.0LCVT睿享运动版2016款 13.38 12.58 0.80  
制表:襄阳车市 xiangyang.cheshi.com

查看更多启辰T70X降价信息>>

东风日产-启辰  2.0L

 由于黑色包围套件的加入,启辰T70X比现款T70长了40mm,宽度增加了54mm、高度增加18mm,轴距不变。启辰T70宝骏560等对手的压制下,市场表现较为平淡,此次推出T70X版本调整配置意在增强竞争力。

启辰T70X全系热销中 限时优惠达7000元-图2

内饰方面:启辰T70X雾灯两侧装饰有镀铬饰条,底部增加了银色护板,排气管为双边两出方形镀铬式,此外轮毂也为全新造型,总体更为时尚。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有前后摄像头、外后视镜下方摄像头、车顶行李架等。

启辰T70X全系热销中 限时优惠达7000元-图3

动力方面:启辰T70X选择了现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6kW(144PS),最大扭矩为198Nm,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编辑总结::启辰T70X更像是启辰T70的一个crossover版本,全新的包围配上一些外观细节上的改变给大家带来不少新鲜感,在内饰上也引入了棕色配色来提升档次,对于车辆机械部分则没有什么改动,尺寸上的变化也大多是加装套件后造成的,动力系统也没有改动。启辰T70X能否牛庄启辰T70的局面目前还很难说,不过对一台SUV来说,这些包围、下护板之类的升级倒是国内消费者所热爱的,或许能对销量产生不小的刺激。

襄阳宝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襄阳宝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启辰]
电话:0710-3115566
地址:襄阳市樊城区邓城大道襄阳西高速公路口西行500米
优惠促销 爱车进水了怎么办?!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启辰T70X
启辰T70X 网友评分 : 4
参考价 : 11.68-13.38万

网友对启辰T70X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启辰T70X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