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Velite概念车正式发布 搭载新电驱系统

采用HEV全混动技术的别克全新一代君越30H全混动车已于今年8月份正式上市。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表示:“别克将陆续推出包括全HEV全混动、EREV增程式混合动力和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等多种驱动系统车型。”网上车市从别克官方获悉:别克Velite新能源概念车今日正式在广州车展发布。新车将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别克Velite概念车正式发布 搭载新电驱系统-图1

别克Velite概念车正式发布 搭载新电驱系统-图2

从官方公布的照片来看,别克全新Velite新能源概念车的外观采用飞翼式前镀铬格栅,中网采用飞瀑式布局。目前针对新能源领域,本田丰田都在加速在华车型的投放与布局。别克新概念车量产后并不乏竞争对手。

别克绿色战略升级 第二款新能源车将发布-图2

通用在新能源领域有丰富的技术储备。别克Velite新能源概念车有望配备通用最新一代智能电驱系统、缸内中置直喷发动机、高性能锂离子电池组。或将搭载一台1.5L自然进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增程插电式混动系统,电机负责驱动车轮,而发动机则只负责发电。

别克绿色战略升级 第二款新能源车将发布-图3

根据上汽通用的新能源车战略规划,2017年别克将推新一代増程式电动车;2018年推广48V微混技术;2018到2019年,别克有一款插电混动车型上市;2019年别克推出新一代纯电动车。(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8日 广州报道)

相关阅读
君越
君越 网友评分 : 4.61
参考价 : 22.98-30.98万

网友对君越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君越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