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概念车11月18日将首发 新能源为主

广州车展开幕在即,而车展上的概念车自然是其中一大看点。每次车展活动,厂家都会带来一些概念车,向消费者展示他们的尖端技术。从概念车的外观造型、尖端技术的应用,往往能窥探出未来量产车型的设计方向,让车迷们大饱眼福。网上车市梳理了本月18日广州车展上将要首发的7款概念车,其中新能源动力占了多数。这些是否会有符合你口味的呢?

7款概念车11月18日将首发 新能源为主-图-图1

广州车展首发概念车
品牌 车型名称 级别
雷克萨斯 UX 紧凑级SUV
奔驰 Generation EQ 紧凑级SUV
斯巴鲁 XV Concept 紧凑级SUV
陆风 e33 紧凑级SUV
别克 Velite 未公布
奥迪 Prologue Piloted Driving 中大型轿车
广汽集团 EnLight 未公布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雷克萨斯UX

细数广州车展上的概念车 可有一款惊艳你?-图2

雷克萨斯UX概念车已在巴黎车展亮相,这次在亚洲首发。UX定位紧凑级SUV,与奥迪Q3奔驰GLA车型尺寸接近。UX概念车采用更为立体化的纺锤式进气格栅,大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传统后视镜被侧面摄像头取代。车顶溜背式造型,A柱透明式设计,进一步减小视野盲区。B柱则直接被取消,采用了对开门方式。预计该款SUV入华后将搭载2.0L、2.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油电混合动力系统。

奔驰Generation EQ

细数广州车展上的概念车 可有一款惊艳你?-图3

奔驰Generation EQ纯电动概念车是奔驰旗下新能源品牌EQ的首款车型,同样在巴黎车展上已经亮相,即将迎来在华首秀。概念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U型格栅中心的奔驰LOGO十分醒目。内部采用蓝白相间色调的内饰,极具未来感。新车将采用专用的锂电池供电,类似于特斯拉的模块化设计,电池组位于车辆的地板上,而电动机位于车身前部和后部。奔驰EQ使用铝离子电池,据称续航里程可达500km。新车将在2019年开始量产。

斯巴鲁XV Concept

细数广州车展上的概念车 可有一款惊艳你?-图4

斯巴鲁XV Concept概念车已于海外正式发布,未来推出的全新一代XV也将借鉴XV Concept的设计理念。XV Concept概念车采用最新家族式外观设计,前脸采用横幅式进气格栅,整体造型突出运动风格。灯组采用全LED光源,并配有日间行车灯。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全新的发动机,并配备斯巴鲁最新的燃油喷射系统以及闭缸技术。

陆风e33

细数广州车展上的概念车 可有一款惊艳你?-图5

陆风e33概念车,定位于紧凑级SUV车型。外观造型上,陆风e33概念车前脸设计时尚动感,大嘴式镀铬网状进气格栅,搭配银色护板提升了整体效果。此外,前大灯采用全LED光源,造型十分犀利。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三菱4A91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

别克Velite

细数广州车展上的概念车 可有一款惊艳你?-图6

别克Velite新能源概念车,是别克品牌推进“别克蓝”新能源战略的重要体现。概念车采用了跨界车身形式,采用高性能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包括通用汽车最新一代智能电驱系统、缸内中置直喷发动机、高性能锂离子电池组。Velite新能源概念车的发布,也预示着别克将加速新能源战略的决心,后续将陆续推出包括HEV全混动、EREV增程式混合动力和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等多种形式车型。

奥迪Prologue Piloted Driving

细数广州车展上的概念车 可有一款惊艳你?-图7

奥迪Prologue Piloted Driving自动驾驶概念车,是Prologue概念车的升级版本,其自动驾驶系统配备了隐形的激光扫描装置、多个视频传感器、雷达探测器以及超声波探测器等。动力方面采用了一套混动系统,包括4.0升双涡轮增压TFSI V8发动机,整合了一个电动马达的八速e-tiptronic变速器,以及一块2.6kWh的锂离子电池,其综合动力输出功率最大达498kW,峰值扭矩950Nm。

广汽EnLight

细数广州车展上的概念车 可有一款惊艳你?-图8

主场作战的广汽集团将带来多款参展车型,其中就包括了全球首发的全新EnLight概念车。这是广汽集团首款面向未来打造的智联电动概念车,由广汽研究院自主研发。EnLight通过轮毂电机实现四轮独立驱动,拥有无人驾驶与手动驾驶双重操控模式。而新车具体的信息,等到11月18日才能揭晓答案。(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6日 上海报道)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LS
雷克萨斯LS 网友评分 : 3.63
参考价 : 80.8-117.2万

网友对雷克萨斯LS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7
级别 : 豪华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5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雷克萨斯LS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