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景逸S50-18日首发 竞争吉利新帝豪

东风风行景逸S50自上市以来,一直卖的不温不火。虽然有多种动力组合,但是平淡无奇的外观,让人第一眼看上去确实提不起购买的欲望。此次广州车展东风汽车决定给景逸S50做个“整容手术”。网上车市从东风风行汽车官方获悉,新款景逸S50将在18日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未来上市之后,将与长安逸动、吉利帝豪等自主紧凑级车型展开竞争。

全新景逸S50-18日首发 竞争吉利新帝豪-图1

全新设计的外观造型

旧貌终于换新颜 全新景逸S50 18日首发-图2

旧貌终于换新颜 全新景逸S50 18日首发-图2

据之前的照片信息,景逸S50的外观与老款有很大的变化。前进气格栅的多横幅式设计和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相比老款更加时尚。后尾灯的造型设计相比老款也有较大的变动。尾部的贯穿式镀铬装饰符合时下的设计趋势。双边双出的排气装饰使得新车看上去动感十足。

新款车型部分配置

旧貌终于换新颜 全新景逸S50 18日首发-图3

新款景逸S50根据车型不同,将提供多种配置选择,其中包括钢圈/铝合金轮毂、电动天窗、360度全景摄像头、前泊车雷达等。

预计延续老款动力

旧貌终于换新颜 全新景逸S50 18日首发-图4

在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先期将继续搭载现款的1.5L、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和90kW,匹配5速手动和CVT两种变速箱。两种动力总成的参数差别不大。但是数据与竞争对手相比并不占优势。(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6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景逸S50
景逸S50 网友评分 : 5
参考价 : 4.89-15.18万

网友对景逸S5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7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景逸S5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