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总统开啥车 揭秘-特朗普天价豪车

最近几天发生的故事可真不少,刘恺威出轨、比例林恩的中场战事、奥巴马时隔8年找工作等,然而这些新闻跟后面这条相比也就算个凤毛麟角,九牛一毛吧。在折腾了些日子之后,美国总统大选终于出炉。最终,唐纳德·特朗普力克希拉里·黛安·罗德姆·克林顿,成为美国第45位总统。然而,这位地产大亨上任的同时,也让大家猜测,这位即将成为美国的“头头儿”都开些什么车?总不能和马克·扎克伯格一样开一台名不见经传的飞度吧?

美国新总统开啥车 揭秘-特朗普天价豪车-图1

  

走向人生颠覆需要哪几台座驾?盘点DT的车-图1

来一场“特朗普”和“希拉里”的场外特殊Battle。米国的人民可真是够会调侃的。

    雪佛兰科迈罗1969年款

特朗普的不菲座驾 兰博基尼/迈巴赫领衔-图2

被誉为史上最为经典的雪佛兰车型。在美国的收藏车界,也是相当火爆的一款车型。该车搭载了一台6.8L的V8自然吸气发动机。

凯迪拉克凯雷德

特朗普的不菲座驾 兰博基尼/迈巴赫领衔-图3

在美国的娱乐圈这款车出镜率可是相当高的。霸气侧露,哦不对,霸气外露的它,是美国明星的首选车型之一,然而特朗普怎么可能错过。凯雷德应该算是几款车里最“平易近人”的了,国内售价为158.00万元。

走向人生颠覆需要哪几台座驾?盘点DT的车-图2

 凯迪拉克Allante

特朗普的不菲座驾 兰博基尼/迈巴赫领衔-图1

一款比较独特的双门双座敞篷车,该车搭载4.1L的V8自然吸气发动机。对于美国人民来讲,4.1L已经算是“小排量”了,但是放在天朝,俩2.0L发动机绑一块,你还比人家少0.1L呢。重要的是,该车仅仅限量6000台。

走向人生颠覆需要哪几台座驾?盘点DT的车-图3

奔驰SLR Mclaren

走向人生颠覆需要哪几台座驾?盘点DT的车-图1

特朗普的超跑座驾之一。该车搭载5.5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60kW,峰值扭矩780Nm。这款车在美国当时要价在50多万美元,放在国内的话,这款奔驰的顶级超跑,售价大约在888.00万元,一般人的话,看看就够了。

劳斯莱斯幻影

美国新总统开啥车 揭秘-特朗普天价豪车-图1

一般劳斯莱斯都有专用司机,而这位司机不太一般。等会儿我瞅瞅,哟,这司机怎么整容整的跟特朗普似的。这款超豪华的劳斯莱斯幻影,在国内的售价大约在800.00万元。

美国新总统开啥车 揭秘-特朗普天价豪车-图1

迈巴赫62

特朗普的不菲座驾 兰博基尼/迈巴赫领衔-图5

走向人生颠覆需要哪几台座驾?盘点DT的车-图4

迈巴赫62是现任妻子梅兰娜和特朗普的婚车。迈巴赫品牌在沉寂了60年后,在第72届日内瓦国际车展初次登场。采用5.5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5kW,峰值扭矩900Nw,0-100km/h仅为5.2秒,匹配的是5速自动变速箱。这款迈巴赫62在国内的售价为900.00万元。在北京二环里的房子卖了都不一定买的起啊。ToT

兰博基尼Diablo VT

走向人生颠覆需要哪几台座驾?盘点DT的车-图5

97年款Diablo VT,采用5.7升V12发动机。这放在当时可是兰博基尼的旗舰车型。普通人还是看图跪舔一下屏幕吧。

特殊座驾

特朗普的不菲座驾 兰博基尼/迈巴赫领衔-图7

走向人生颠覆需要哪几台座驾?盘点DT的车-图6

这还没结束,放眼10多年前,我们也有老三样“捷达”、“普桑”和“富康”,“手机”“BP机”和“商务通”。这些东西放在当年,一般家庭可是用不到的。转过头来再看看特朗普,“飞机”、“游艇”、“直升机”,他可是一样都不能少。

走向人生颠覆需要哪几台座驾?盘点DT的车-图7

    荣升米国总统的特朗普,估计已经不满足于之前的目标了。毕竟“小跑车”算不了什么,再贵,能贵到哪去。“小飞机”个头不行,得换个“大飞机”再配得上档次。

美国新总统开啥车 揭秘-特朗普天价豪车-图2

美国新总统开啥车 揭秘-特朗普天价豪车-图3

不过,总统终归要有自己的专属座驾,总开私家车,安全怎么保障。油钱谁给报,违章谁给交,重要的是堵车怎么办!据报道,凯迪拉克为新总统准备的“野兽”也即将就绪,并在2017年1月份的总统就职典礼上亮相。通用公司共计投入了1500万美元为新总统研发最新座驾。

据悉,由于车身配备大量的防护装甲保护,现款车型重量为8吨。“野兽”的防护装备非常齐全。该车使用了凯夫拉尔轮胎,即便车辆爆胎,也可以保护车辆继续行驶。车辆的邮箱部分也将使用特殊材质,防止车辆受到撞击后而发生爆炸。“野兽”在车内配备了夜视摄像系统。GPS追踪以及卫星通信系统。舱内为新总统准备了备用的血液和医疗设备等。通用是准备把“野兽”武装到牙齿。毕竟,保护特朗普是“野兽”的首要任务。

美国新总统开啥车 揭秘-特朗普天价豪车-图1

如今,登上总统位置的特朗普可以说是走上了人生的最高巅峰,迎娶嫩模,儿女双全,手握地产,执掌全美,还有比这些更牛X的事吗!(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0日 北京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