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虎仔初长成 全新一代起亚K2怎么样

家有虎仔初长成 全新一代起亚K2试驾-图1

家有虎仔初长成 全新一代起亚K2试驾-图2

1.6L自然吸气动力在城市代步中可以满足需求。变速箱降挡反应不算太积极,当你需要快速提速时,最好提前给它一点反应的时间。在低速行驶和减速的过程中会能感受到一点变速箱的小顿挫。日常驾驶中,整车的噪音抑制表现优秀,但高速行驶时,发动机的噪音较大。

家有虎仔初长成 全新一代起亚K2试驾-图3

悬架调校风格偏向舒适,在山路上的弯道上能感受到悬架对于车辆的良好支撑,不会让车辆有很大的侧倾。制动性能令人满意,试驾当天是雨天,路面湿滑,在紧急制动时,ABS反应灵敏,保证最好的制动效果。

家有虎仔初长成 全新一代起亚K2试驾-图4

MDPS电动助力转向很轻盈,车头随着方向盘转向的响应速度很快,即使方向盘略有虚位,也同样能给驾驶者良好的转向体验。

家有虎仔初长成 全新一代起亚K2试驾-图5

总结:当天看到上市的价格后,我心里想,这个“小家伙”还是能触及和保护到它的兄长们所触及不到的市场的。试驾过后,这台车的表现也印证了这一点,低廉的售价和均衡的表现,都是能让这个小“虎崽”在它这个级别的市场中有一番作为的。

相关阅读
起亚K2
起亚K2 网友评分 : 4.07
参考价 : 7.29-10.39万

网友对起亚K2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5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6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起亚K2还看